Waihinchan'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Waihinchan

Waihinchan

V2EX member #327989, joined on 2018-07-09 16:48:24 +08:00
Waihinchan's recent replies
Aug 7, 2020
Replied to a topic by Waihinchan 问与答 关于重现 NEURAL TRANSFER 遇到的问题
今天又测试了一下..这个写法没有问题..是因为损失太低了,打印的时候没有转换打印格式所以一直显示数值没有变化嗯...
感谢回复...现在学校关了回不去..而且系统暂时还不能让我们远程用服务器...估计要等 9 月份才可以用,如果在前期做一些数据量比较小的或者是先修改现有模型的情况下,是否有必要自己买一个 GPU 外接到 mac 呢? 因为考虑到现在系统问题我可能还要降级到旧版本 感觉成本有点大? 如果在考虑自己购入设备的情况下, 有没有性价比比较高的方案...
emmm 所以现在补充说明情况是 我能解析成 json 但是有一个数字的字段变成了 string 根据 6 楼的老哥说的是表单发送都是 string 所以我得手动转换
或者说有没有别的方法呢…?
@zachlhb 好的!明白了!那我去做个类型转换好了
@baiyi 我晓得~现在的情况是我后台的确能解析成我想要的 但是其中一个字段就变成了一个字符 按道理应该是数字来的 我之前试过直接发送一个对象解析是 OK 的 所以还是疑惑是不是我的表单出了问题
@meso5533 我之前直接用 xmlhttprequest 看过是正常的 但是我后来用表单来发送请求就变了 但是看这结论应该是我解析过程出现了问题 我再去试试 谢谢啦
May 13, 2020
Replied to a topic by Waihinchan 问与答 关于个人发展方向的一些思考和请教
@laobingge emmm 其实我是在念硕士 说是要专精的话应该说是专精在用计算机做艺术、多媒体之类的吧,所以涉及了挺多的图形学 3d 啥的。我主要是觉得我们专业是在专注于这个方面 但是不知道如果只是做纯研究的话以后有什么出路,然后最近学校又安排在很多生产环境上的实践,以至于一下子转变不过来 有些迷茫。
不过还是感谢老哥给的建议~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6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2ms · UTC 05:49 · PVG 13:49 · LAX 22:49 · JFK 01: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