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willsank0430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8 页
回复总数  148
1  2  3  4  5  6  7  8  
@LiuJiang 是的,不过流程图也是很卷,程序员们还是都很有想法的
@RangerWolf 说实话,我自己都没想着大卖,一单卖不出去的心里准备都有,啊哈哈哈哈
@ispong 嗯嗯,需求这个东西每个人还是有区别的
哈哈哈,果然不看好的人会偏多,一般都是非 OP 视角,能做就很厉害,加油
@Rorysky 是的,那就考虑开源喽~
@bqn 这个优先级会很低,考虑开发成本和实际使用场景
@nash 哈哈哈哈哈,买回来没怎么玩过
@nomiup 小游戏不会呀,感觉也比较麻烦,不过可以研究下
@quanzan 我赞同你一半的说法吧,还好你没说疯狂星期四
@SOSdanOffical 嗯嗯,有道理,受教了
@Xinu 哈哈哈,打游戏也可以呀
@bettercallbalds 老想着直接挣钱可能没用,先成就自己
@huihushijie1996 这个后期会加上的,文档和资源管理确实是比较重要的
@mohuani 可以登录哈
@shaojz2005 嗯嗯,有道理,所以我在考虑开源
@ggwangqi 不错不错,借鉴下
@witcan 可以考虑下
@phpdever 可以了可以了
@oliver34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哦
@yohole 是的, 评论区看到了很多提议,可以先开源试试
1  2  3  4  5  6  7  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4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48ms · UTC 09:24 · PVG 17:24 · LAX 02:24 · JFK 05: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