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wltony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34
1  2  
牛啊
2016 年 5 月 7 日
回复了 wjh3936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想让搞 Xamarin,咋说好?
@longaiwp 阿里全面过渡到 react native ,你的应用很牛逼吗?
2016 年 5 月 7 日
回复了 wjh3936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想让搞 Xamarin,咋说好?
react native 就够了 ios android 都支持
医疗这块,上 react native 就够了
2016 年 4 月 29 日
回复了 netpi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上海] Video++ B 轮 招聘 nodejs 全栈工程师
很有创意,为么是 nodejs
@youhua 确实很不错了,算是一个完整组件系统,文档还算可以,但是还有很多东西没写清楚。
邮件地址很有意思
我正在搞一个用 http://ant.design/ 做的项目,好多坑
2016 年 4 月 18 日
回复了 cherry21 创建的主题 求职 寻找擅长 Java 后端优化的大牛,兼职就行,求推荐
用 netty 就可以了。开 10 万并发连接没问题。记得分钱给我。
2016 年 4 月 18 日
回复了 lichen228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离职前连续高强度加班,领导看见会怎么想?
人品不错
java c++ javascript [email protected]
python 就这点不好,优化的必须上 c 。
至少通读过 dynamo 和 bigtable 两篇论文之一 这个要求。。。。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1:55 · PVG 09:55 · LAX 18:55 · JFK 21: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