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aaaaaak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4 页
回复总数  67
1  2  3  4  
2020 年 11 月 2 日
回复了 youla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遇到一个很难抉择的问题了,欢迎吃瓜。
以前跟住隔壁两个同事合拉宽带,搞得一地鸡毛。后来坚决不和不熟悉的人拉宽带。
我之前丢掉的罗技也有这毛病
2020 年 5 月 9 日
回复了 deepmindlab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快看,百度首页的 ui 升级了
感觉不登录的百度才是好百度
2020 年 4 月 24 日
回复了 DoUSeeM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这种实习生如果是你带你会怎么处理?
见过社招进来的新人差不多这幅样子,什么都问,自己完全不思考,两三年工作经验当摆设一样。
2020 年 4 月 24 日
回复了 yang59324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适合 IT 男的洗发水
1 、油头多洗头,选洗了舒服的就行
2 、脱发严重+油头大概率溢脂性皮炎,原则上少洗头,找医生开药,洗发水没用。跟 1 冲突了自己找个平衡点。
3 、无硅油洗发水是噱头
2020 年 4 月 4 日
回复了 XWU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请问广州有哪些不加班的中/大公司吗?
唯品会
好像前阵子看过类似的主题
x 分钟前不是特别适合造谣用嘛。隔一段时间放一次出来
2020 年 3 月 15 日
回复了 Esioner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闲鱼的 PM 是猪吗?
我觉得他家产品体验都贼差,除了盒马
2020 年 3 月 14 日
回复了 w29261419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前后端分离,一定要 vue?
都是现成的轮子,不如试着思考一下用新的开发效率是否有提升。更直白点,考虑下内部换项目开发或者离职交接成本够不够那几万块。
当然如果你是小领导且 miniui 是自己拍板买的,更换成本可能会特别高。
2020 年 3 月 2 日
回复了 Picha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国产 App 的吃相为什么这么难看?
想起几年前某系安卓软件互相唤醒的骚操作,几年不用安卓了,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
198 不是常规活动吗
2020 年 2 月 29 日
回复了 dazhangpa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年龄大八岁的女下属如何称呼?
1 或 2 吧。环境宽松的话,熟悉了都叫 x 哥 x 姐 x 老板 x 总 xx 大佬,无论男女。x 工 x 老师反倒比较少听到。
2020 年 2 月 26 日
回复了 xpp6541478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迫于不想用有线,求推荐无线鼠标
G304 在用,还算舒服,不知道用久了会不会有左键连点的毛病。
2020 年 2 月 26 日
回复了 IMCA1024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给爸妈各买台手机.
如果要求没那么多,6s 7 8 plus 简直是长辈的最佳选择。
1  2  3  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2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18:08 · PVG 02:08 · LAX 11:08 · JFK 14:0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