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zilili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44
1  2  3  
java 出来都这么高???我们公司招的都是白菜价…对半砍!不建议造假,建议打造实力,主流技术,框架多了解,写点小项目之类的整简历上…能和面试官有问有答就行,反正我面试是这样,对着简历问,能答出大概,有思路就行,慢慢会越聊越多越深…我是 py...
我们最大的相同点是,总感觉自己与众不同,不会平凡一生…
2019 年 2 月 17 日
回复了 fml87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武汉 IT 氛围怎么样?
请问做 python 哪方面的开发,做些什么呢?个人也是学的 python.工资并没这么高…难受
?????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75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04:28 · PVG 12:28 · LAX 21:28 · JFK 00:2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