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lzh
63.67D

WWDC 2014 直播&吐槽帖

  hzlzh ·
PRO
· Jun 2, 2014 · 3270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40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本帖收集各种 WWDC 2014 直播资源地址。
另外,晚上要看直播的小伙伴们快来签到,到时候一起吐槽吧。

官方直播(建议用Safari):
http://www.apple.com/apple-events/june-2014/

Apple's WWDC 2014 Keynote
http://new.livestream.com/cnet/wwdc2014

腾讯数码直播:
http://digi.tech.qq.com/zt2014/wwdc2014/index.htm

优酷直播:
http://tech.youku.com/2014WWDC

弹幕直播:
http://wwdc.geek1024.com/

TheVerge 博客直播:
http://live.theverge.com/apple-wwdc-2014-live-blog/

cnet 博客直播:
http://www.cnet.com/news/apples-wwdc-2014-keynote-join-us-monday-live-blog/

中关村在线图文直播:
http://nb.zol.com.cn/457/4575631.html

(欢迎补充更多...)
Supplement 1  ·  Jun 2, 2014
新浪视频直播:
http://video.sina.com.cn/l/p/1685614.html

新浪手机直播页:
http://tech.sina.cn/?sa=t82d4018v42

搜狐视频直播:
http://it.sohu.com/s2014/0143/s400214485/index.shtml

某YY语音直播:
http://yy.com/#67569988/67569988

另外,如果想知道看 WWDC 直播需要多大的带宽…? /t/115342
Supplement 2  ·  Jun 2, 2014
YouTube 视频直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LAHB71zdc

iOS 倒计时 App:
https://itunes.apple.com/nz/app/countdown-to-wwdc/id643252909?mt=8

友情提示:今晚凌晨 1:00 开始,大家还是提前调整睡眠备战吧。
Supplement 3  ·  Jun 2, 2014
关于金币消耗,本帖回复我会自动点赞,给大家回血,不用担心没金币吐槽了。。。
Supplement 4  ·  Jun 2, 2014
补充上一条金币:仅对 [第一页] 发送感谢,翻页之后,大家自己玩吧。

追加资源:

极客公园 YY 直播频道:
http://yy.com/#41290197/41290197

新浪图文直播页:
http://tech.sina.com.cn/mobile/2014wwdc_live/index.shtml
Supplement 5  ·  Jun 3, 2014
Supplement 6  ·  Jun 3, 2014
========= 下载地址 =========
Mac OS X 10.10 Yosemite Develop Preview 1
http://pan.baidu.com/s/1kTmNfgj

iOS 8 beta 1
https://imzdl.com/ios.php

Xcode 6 beta (已测迅雷离线可下)
http://adcdownload.apple.com//wwdc_2014/xcode_6_beta_ie8g3n/xcode_6_beta.dmg
368 replies    2014-06-03 12:55:08 +08:00
1  2  3  4  
Perry87
    101
Perry87  
   Jun 3, 2014
果然被泄露了。。。
tane05
    102
tane05  
   Jun 3, 2014
@carecc 刷出来了 拙急
tanny
    103
tanny  
   Jun 3, 2014
hzlzh
    104
hzlzh  
OP
PRO
   Jun 3, 2014
OS X Yosemite 果然是这个名字。
Perry87
    105
Perry87  
   Jun 3, 2014
真平了。。。突然没声音了。。。
yyfearth
    106
yyfearth  
   Jun 3, 2014
@Perry87 @hzlzh 会场图片泄露了啊没办法
优胜美地 确实很不错啊 估计还可以拉动旅游来着
z
    107
z  
   Jun 3, 2014
全面 iOS 化了。
cdfmr
    108
cdfmr  
   Jun 3, 2014
真被拍扁了
FinalDream
    109
FinalDream  
   Jun 3, 2014
丑爆了
Perry87
    110
Perry87  
   Jun 3, 2014
设置icon看着不行哦。。。
yyfearth
    111
yyfearth  
   Jun 3, 2014
毛玻璃来着 Vista Win7 么?
camus
    112
camus  
   Jun 3, 2014 via iPad
这完全新设计了呀
Whisper
    113
Whisper  
   Jun 3, 2014 via iPhone
dock model 不错啊
yyfearth
    114
yyfearth  
   Jun 3, 2014
所有App学Chrome的设计来着啊
ritksm
    115
ritksm  
   Jun 3, 2014
Dark Mode...满足!
qian
    116
qian  
   Jun 3, 2014
终于不用 Obsidian Menu Bar 了
hzlzh
    117
hzlzh  
OP
PRO
   Jun 3, 2014
黑色模式,再也不用纠结了。
cdfmr
    118
cdfmr  
   Jun 3, 2014
窗口标题栏那三个按钮简直无法直视啊
anjunecha
    119
anjunecha  
   Jun 3, 2014 via Android
这图标好有儿童节的感觉,不过觉得这个图标比iOS7更加成熟了
qian
    120
qian  
   Jun 3, 2014
Alfred 怎么办...
sfdye
    121
sfdye  
   Jun 3, 2014 via iPad
spotlight这是抄alfred的节奏啊
dndx
    122
dndx  
   Jun 3, 2014 via iPhone
目测 Alfred 要跪。
Perry87
    123
Perry87  
   Jun 3, 2014
spotlight又抢饭碗了。。。
yyfearth
    124
yyfearth  
   Jun 3, 2014
Alfred 挂了
camus
    125
camus  
   Jun 3, 2014 via iPad
这个spotlight是要干死alfred的节奏啊……
cdfmr
    126
cdfmr  
   Jun 3, 2014
Apple想弄死Alfred的节奏?
keniusahdu
    127
keniusahdu  
   Jun 3, 2014
spotlight 可以像alfred一样弹出了
FinalDream
    128
FinalDream  
   Jun 3, 2014
先不买 Alfred 了……
yyfearth
    129
yyfearth  
   Jun 3, 2014
应该说Alfred免费版没有存在价值了
但是强大的Workflows应该还有救
ayang23
    130
ayang23  
   Jun 3, 2014
不得不说,微软引领潮流了,苹果一点点抄过来已经是进步了。
T_Seed
    131
T_Seed  
   Jun 3, 2014
無限強調毛玻璃效果……
Perry87
    132
Perry87  
   Jun 3, 2014
靠,这下终于会用widget了,放通知里。。。
yyfearth
    133
yyfearth  
   Jun 3, 2014
把鸡肋的Dashboard改到了Sidebar
让我回到了Vista的感觉
hzlzh
    134
hzlzh  
OP
PRO
   Jun 3, 2014
Spotlight 简直就是 Alfred 即视感,不过应该很难超越。
Whisper
    135
Whisper  
   Jun 3, 2014 via iPhone
icloud drive 终于来了
anjunecha
    136
anjunecha  
   Jun 3, 2014 via Android
现在特别期待 iOS8 里面也有widget
sfdye
    137
sfdye  
   Jun 3, 2014 via iPad
dropbox中枪
ritksm
    138
ritksm  
   Jun 3, 2014
Dropbox...耶
Perry87
    139
Perry87  
   Jun 3, 2014
抢饭碗啊。。。抢饭碗。。。
ritksm
    140
ritksm  
   Jun 3, 2014
QQ超大附件。。。
187j3x1
    141
187j3x1  
   Jun 3, 2014
其实就是毛玻璃 对吧
hzlzh
    142
hzlzh  
OP
PRO
   Jun 3, 2014
Mail Drop 这目前看来 Airmail 是不能支持了。
yyfearth
    143
yyfearth  
   Jun 3, 2014
Mail 客户端继续中枪中啊
sfdye
    144
sfdye  
   Jun 3, 2014 via iPad
sketch
Perry87
    145
Perry87  
   Jun 3, 2014
qq中转站。。。
acros
    146
acros  
   Jun 3, 2014
没人吐槽那个icloud drive的奇葩图标么···
cassyfar
    147
cassyfar  
   Jun 3, 2014
UI真是丑到爆了
yyfearth
    148
yyfearth  
   Jun 3, 2014
Skitch 都中枪啊
Perry87
    149
Perry87  
   Jun 3, 2014
终于单行化了,标签和标题合一了。。。
hzlzh
    150
hzlzh  
OP
PRO
   Jun 3, 2014
垃圾桶的 Icon 好白~
anjunecha
    151
anjunecha  
   Jun 3, 2014 via Android
SPDY 。。。完蛋。。。
hzlzh
    152
hzlzh  
OP
PRO
   Jun 3, 2014   ❤️ 1
目测 Dribbble 上又要开始 Safari Icon 的 Redesign 活动了。
Perry87
    153
Perry87  
   Jun 3, 2014
用鼠标怎么横向滑动tab呢?
hzlzh
    154
hzlzh  
OP
PRO
   Jun 3, 2014
Alfred 官方发 tweet 了
Calm down everybody, Alfred isn’t going anywhere (but up) in OS X Yosemite :) http://blog.alfredapp.com/2014/06/02/alfred-and-os-x-10-10-yosemite/
mtmzorro
    155
mtmzorro  
   Jun 3, 2014
不知道这个版本的 Safari 对 非retina适配的网站图片 优化的怎么样了。。。现在的看着还真是模糊
tane05
    156
tane05  
   Jun 3, 2014
@hzlzh 网络问题 刷出低画质的了
nikolai
    157
nikolai  
   Jun 3, 2014
Alfred ಥ_ಥ
sheldom
    158
sheldom  
   Jun 3, 2014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在照片里找不到我拉
z
    159
z  
   Jun 3, 2014
终于!AirDrop 互通了。
mtmzorro
    160
mtmzorro  
   Jun 3, 2014
果然 AirDrop 。。。
hzlzh
    161
hzlzh  
OP
PRO
   Jun 3, 2014
AirDrop 的互通让N种传图的方式可以淘汰了。
keniusahdu
    162
keniusahdu  
   Jun 3, 2014
AirDrop 等来了。。。
qian
    163
qian  
   Jun 3, 2014
生态圈更强大了...
ritksm
    164
ritksm  
   Jun 3, 2014
Phone calls!
sfdye
    165
sfdye  
   Jun 3, 2014 via iPad
dialogue又跪了
z
    166
z  
   Jun 3, 2014
电话和短信都通了。
Lanzi
    167
Lanzi  
   Jun 3, 2014
用mac接电话,COOL~~~
Perry87
    168
Perry87  
   Jun 3, 2014
牛叉了啊。。。又可以接电话,又可以发短信了。。。
hzlzh
    169
hzlzh  
OP
PRO
   Jun 3, 2014
Cydia 的一个插件死了,Mac 接电话!
yyfearth
    170
yyfearth  
   Jun 3, 2014
Connect 跪了
187j3x1
    171
187j3x1  
   Jun 3, 2014
airdrop 放大招了
fundon
    172
fundon  
   Jun 3, 2014
這是秒殺貼嗎?
cohsin
    173
cohsin  
   Jun 3, 2014
接电话碉堡了!
hzlzh
    174
hzlzh  
OP
PRO
   Jun 3, 2014
远程挂电话,如此方便。。。。换手机吧亲们。
hzlzh
    175
hzlzh  
OP
PRO
   Jun 3, 2014
Beats 这通电话真是天价啊。
mtmzorro
    176
mtmzorro  
   Jun 3, 2014
@hzlzh - = 看起来 真得换了。。。
Lanzi
    177
Lanzi  
   Jun 3, 2014
Yosemite进步挺大啊
200
    178
200  
   Jun 3, 2014
应该不用换手机吧 目测是蓝牙
1212e
    179
1212e  
   Jun 3, 2014
OS X 太赞了!!
yyfearth
    180
yyfearth  
   Jun 3, 2014
哈哈 不需要Dev帐号就可以玩了
Lanzi
    181
Lanzi  
   Jun 3, 2014
接下来看IOS8了···
BinbinWang
    182
BinbinWang  
   Jun 3, 2014 via iPhone
mac mini 何时发布哟
mtmzorro
    183
mtmzorro  
   Jun 3, 2014
@Lanzi en 除了那个 dock 其他 感觉都很赞
leros
    184
leros  
   Jun 3, 2014
@hzlzh 形成的局面是,对用户来说使用apple的设备越多( Mac, iphone, ipad, ect.),形成协同效用,收益越大
anjunecha
    185
anjunecha  
   Jun 3, 2014 via Android
安卓被黑惨了啊。。。
freefcw
    186
freefcw  
   Jun 3, 2014
重点之一iOS8出来了
bzw875
    187
bzw875  
   Jun 3, 2014
@anjunecha 是啊,而且说的又是事实
hzlzh
    188
hzlzh  
OP
PRO
   Jun 3, 2014
iOS App 大屠杀即将开始。
sfdye
    189
sfdye  
   Jun 3, 2014 via iPad
mailbox
anjunecha
    190
anjunecha  
   Jun 3, 2014 via Android
@bzw875 是的。。。的确都是事实。。
meteor2013
    191
meteor2013  
   Jun 3, 2014
今年会不会有新iPad推出?
yyfearth
    192
yyfearth  
   Jun 3, 2014
Mailbox 中枪了
Olivia
    193
Olivia  
MOD
PRO
   Jun 3, 2014 via iPhone
喜欢新的输入法
looching
    194
looching  
   Jun 3, 2014
quickType 看着略屌啊
Perry87
    195
Perry87  
   Jun 3, 2014
这输入法让第三方输入法怎么办啊!!!
keniusahdu
    196
keniusahdu  
   Jun 3, 2014
提示词支持中文
sadara
    197
sadara  
   Jun 3, 2014
是台湾的旗吗?
hzlzh
    198
hzlzh  
OP
PRO
   Jun 3, 2014
QuickType 不把输入习惯同步到云端,这才是隐私保护的终极做法,和指纹一样。
sfdye
    199
sfdye  
   Jun 3, 2014 via iPad
微信。。whatsapp
ritksm
    200
ritksm  
   Jun 3, 2014
微信语言。。
1  2  3  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47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88ms · UTC 04:10 · PVG 12:10 · LAX 21:10 · JFK 00: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