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熬出头。
不要有负罪感。
要的话又得熬两年。
不要有负罪感。
要的话又得熬两年。
101
huluhulu Sep 23, 2025
离得近好,我家就离得近,好带,衣服/鞋子/各种工具都可以接着用,集中辛苦一段时间,等大了就好了
|
102
unclejoker Sep 23, 2025
咋?媳妇怀的别人的?
|
103
liqingyou2093 Sep 23, 2025
离得近也挺好, 有交叉时间, 熬出头的时间就多一年
|
105
cpstar Sep 23, 2025
看了 OP 的附言,把话语调转过来说,一个也是赶两个也是放,集中在一块,总比经历一茬之后再经历一茬好很多。
争取再来第三个 |
106
liuliuliuliu PRO 这真的不是 V2EX 的新的起号方式?
|
107
balaWgc Sep 23, 2025
怪我
|
108
Zaen Sep 23, 2025
身体好就养了呗
|
109
p0q Sep 23, 2025
恭喜恭喜!喜事,没什么好烦心的!
|
111
suyuyu Sep 23, 2025
羡慕
|
112
LaCroqueta12 Sep 23, 2025
2 个年纪相差不大一起带挺好
|
114
gerorge Sep 23, 2025
弱智 脑子在牛子上
|
115
pengyOne Sep 23, 2025
挺好的,两孩子差不多大,不会隔好久折腾第二次
|
116
hahasong Sep 23, 2025
不是你干的吗 标题好像很意外一样
|
117
subtle Sep 23, 2025
挺好的,以后本事大对父母也是有回馈,以后本事不大就留身边,老了也有人陪,
怎么都好,人多家兴旺,去饭馆都可以坐中桌, 到 6 岁上学,花销最多也就一个 model y+的钱,肯定还花不了这么多, 一样钱买车,五年后就一堆废铁, 而且买个车,会叫爸爸么, |
118
lxqxqxq Sep 23, 2025
不戴一律按备孕处理
|
119
526326991 Sep 23, 2025
开贴挨骂 -,-!
|
120
Zchary Sep 23, 2025 via iPhone
听说短效避孕药貌似副作用很小,女生可以长期服用。不知兄弟们有没有说服女友吃的
|
121
zhwithsweet Sep 23, 2025
不是坏事,如果你媳妇也愿意的话。还是生吧
|
122
tremblingblue Sep 23, 2025 via Android
间隔时间短,小朋友能一起玩,快乐很多的,家里也热闹不少。这些快乐也不是一个小朋友的时候能体会到的。而且自己辛苦的时间跨度是少了。
家里两只化骨龙差了 4 年,但是天天打架的路过。 |
123
tongmaster Sep 23, 2025 via iPhone
为什么要审核这么多韭菜
|
124
yuruizhe Sep 23, 2025
怀上的是你的就行
|
125
leena Sep 23, 2025 via iPhone
让你内射,让你不带套,让她不吃药,该啊😂😂😂
|
126
hallothere Sep 23, 2025
不想要还敢内射,真牛逼,内射的时候没想到?
|
127
Newbee24 Sep 23, 2025
和你情况差不多,女儿和儿子差 1 岁半,加油
|
128
Rothschild Sep 23, 2025
@HojiOShi 你这类绝后牛马基本活不到拿养老金的年纪
|
129
fairytale110 Sep 23, 2025 via Android
但是无套是真的爽啊
|
130
digitv Sep 23, 2025
好奇怪,我身边的二胎差不多也就是这么的啊,间隔两岁很正常啊,怎么那么多人喷。而且娃隔的越近后续越轻松。隔的越远折磨是双倍的。
|
131
vivianLi7 Sep 23, 2025
没什么问题 如果要生就早点生
|
132
HojiOShi Sep 23, 2025
@Rothschild #128 呵呵,难说。如果没有牛马三件套都活不到的话,那些生两三胎为国接盘的就更没戏。
|
133
wildman9527 Sep 23, 2025
太好了,我们的养老金又多了一份指望!
|
134
billzhuang Sep 24, 2025 via iPhone
说的好像我们不懂一样
|
135
MonkeyCoder Sep 24, 2025 via Android
就非得多咕涌那么一下
|
136
ccfly Sep 24, 2025
一岁就备孕备上了吗 这也太快了
|
137
yangliudi123 Sep 24, 2025 via iPhone
厉害呀
|
138
JoeJasper Sep 24, 2025
戴带贷
|
139
aweim Sep 24, 2025
生吧,都是最好的安排,都是缘分
|
140
yanq Sep 24, 2025
差的不多, 好事啊, 可以一起长大
|
141
beew Sep 24, 2025
挺好的啊,不会差太多岁
|
142
ymz Sep 24, 2025
来了就要吧
|
143
CathayChen Sep 24, 2025
2 个一起带比带完一个再带一个要总体轻松些,做好老婆情绪工作,祝好
|
144
djs Sep 25, 2025 via iPhone
羡慕
|
145
sorude Sep 25, 2025
既来之则安之,好事呀,同时养 2 个,反正都是要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