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天 3 夜的周末行程(超级无敌特种兵版),分享我的自由行经历和游览心得。
文章链接: https://lynan.cn/sichuan-travel-journal-2026/
备用链接: https://cn.thelynan.com/sichuan-travel-journal-2026/
建议直接网页阅读,加了一些 Live Photo 在 RSS 阅读器内无法查看。
关键词:四川旅游、九寨沟、自由行、成都、绵阳、大熊猫、小熊猫
| 九寨沟 | 大熊猫基地 |
|---|---|
![]() |
![]() |
4 天 3 夜的周末行程(超级无敌特种兵版),分享我的自由行经历和游览心得。
文章链接: https://lynan.cn/sichuan-travel-journal-2026/
备用链接: https://cn.thelynan.com/sichuan-travel-journal-2026/
建议直接网页阅读,加了一些 Live Photo 在 RSS 阅读器内无法查看。
关键词:四川旅游、九寨沟、自由行、成都、绵阳、大熊猫、小熊猫
| 九寨沟 | 大熊猫基地 |
|---|---|
![]() |
![]() |
1
aieruishi 21h 45m ago
很好看,每次都看
|
2
akiyamamio 21h 42m ago
很棒!熊猫很可爱!
|
3
wps353 21h 40m ago
🐂🍺,九寨沟真是天花板啊。我去了一次感觉意犹未尽,还想再去一次。
|
4
liaozzzzzz 21h 30m ago via Android
这个季节原始公园往下到箭竹海这一段路还是比较漂亮啊,我之前秋天去就没排到你那张图片
|
5
BenCoper 21h 14m ago
春夏秋冬的九寨都去过了,不愧是 5A 级天花板
|
6
randyzhang5201 21h 7m ago
真美呀
|
7
lynan OP @liaozzzzzz 秋天最美,彩林倒映在水面上跟画一样
|
8
apples01 20h 49m ago
撩咋咧
|
9
liaozzzzzz 20h 44m ago via Android
@lynan 是呀,五花海那彩林真的超绝
|
10
someonelikeyouah 20h 41m ago
很好看,网站收藏了~
|
11
Millerr 20h 38m ago
拍的真好
|
12
cincout 20h 25m ago
普通的周六周天九寨沟居然这么多人
|
13
Rache1 20h 20m ago |
14
bluehtt 20h 15m ago
照片压缩了?
|
16
Chicago 20h 0m ago
拍得真好。内容好看!
|
17
chrisyunhua 19h 54m ago via iPhone
好看,爱看,多发点
|
18
la2la 19h 52m ago
九寨沟真的是值这个票价的,我还是阴天去的都超级好看
那个五彩池真的跟课本中一模一样,有机会我还想再去 |
19
pfqckk 19h 9m ago
照片用什么拍摄的
|
20
NotNEO 18h 31m ago
live photo 放在博客 真是非常好的创意 既能慢慢看文字 同时又有照片增加临场感受 非常好
|
21
NotNEO 18h 28m ago
你这个博客做的真好 怎么做的
|
22
wingor2015 18h 20m ago
花费竟然只有 3k 出头,其中还差不多一半是机票
|
23
tf2 18h 16m ago
写得真好
|
24
IbukiSuika 17h 15m ago
op 没去大熊猫产房看吗,有大熊猫幼崽超可爱的
|
25
guanhui07 17h 1m ago
挺好看的,我好久没看国宝了
|
27
congminhcap246 16h 39m ago
每年都去一次九寨沟,坐班车到尽头,然后徒步回,路上的景色不同的季节都很美。
|
28
lynan OP @NotNEO #21 在 https://lynan.cn/explorers-guide/ 里面有写哦
|
29
lynan OP @IbukiSuika 去啦,去了星星产房和月亮产房,不过没看到刚出生那么小的熊猫
|
30
lynan OP @congminhcap246 是的,好多朋友都说芳草海特别美
|
32
zimieD 16h 6m ago
|
33
IbukiSuika 16h 2m ago
@lynan #29 不是刚出生的,大概一岁左右?毛已经长全了,特别活泼,会抱在一起打闹
|
34
arthas2234 15h 47m ago
九寨沟去了还想去,周边的人评价也差不多,基本上零差评(差评为高峰期酒店。。)
光看拍的照片都觉得很美,实际上照片还体现不出来,现场看才是享受 |
36
erhsilence 15h 25m ago
啊,蓝色的山
|
37
bruce0hh 15h 0m ago
羡慕,久闻九寨沟大名,一直没时间去😫
|
38
kuawo 14h 51m ago
又是你 快给我好好更新! 把我看爽了
|
39
FloatK 14h 39m ago
老哥,你就是我的互联网脚替,拍的真好,感谢分享!
|
41
Maxvell 14h 35m ago
|
42
jjtang11 14h 10m ago
看了游记想问问九寨沟里面的观光车是怎么收费的,车次多不多
|
46
carverReal 13h 52m ago
OP 这些图片拍出来有调过吗?还是原图直出
感觉好看的 |
47
imherer 13h 48m ago
九寨沟那张图 正前方远处那些绿色的草地开放了吗?人能进去吗?
|
48
lynan OP @carverReal 也不算原图直出(为了省 SD 存储空间,只拍了 RAW 格式,RAW 格式比较寡淡),但是也没怎么调
|
50
balckz 12h 50m ago
我也是上海飞绵阳,不过是租车自驾去九寨沟的。
day1:早上浦东飞绵阳,11:30 落地机场取车,最终下午 4 点多到九寨沟沟口入住,吃了牦牛火锅美滋滋; day2:九寨沟玩一天,可惜天气不好,没有 lz 拍的好看。晚上去九寨沟县城入住,万豪的阳台景观房带双早只要三百出头; day3:早上去了金猴谷看金丝猴,中午去了雪宝顶,从九寨沟到雪宝顶这一段路的景色非常好,在川主寺还车,晚上从松潘站坐高铁到成都,松潘站的牦牛烤串一元一串,太好吃了; day4:早上睡懒觉,中午吃完饭出发去看大熊猫,晚上回上海。 |
51
ala2008 12h 50m ago
博客做的不错,记录美好生活
|
52
KongLiu 10h 49m ago
后期了吗?还是直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