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1

Rache1

V2EX member #325266, joined on 2018-06-28 09:08:43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470
Per Rache1'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Rache1's recent replies
1h 0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evenyangcc 电影 你有多久没有进电影院看电影了?
上一次看还是「阿凡达 3 」,下一次应该就是「流浪地球 3 」了
我以为经历过 /t/905159/t/788413 后,应该没多少人用了,结果这隔三差五还有人来发帖。
@gggyyybbb 主要还是地方的风景好,十月下旬到十一月中旬,最美的时间段,秋景很漂亮。
随两张秋天的



---

@Livid #2 部分机场偶尔会出现 403 ,彼时任意地区的节点访问都会 403 ,还有其他的机场也可能出现,过个多小时左右,可能就会恢复。

多个机场同步被屏蔽,又同时被放行
4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yberlife 北京 鸭骗战争进展如何
我还以为快进到需要请刑事律师了
由于支付宝广告太多,我就已经基本不使用支付宝了,然后之前本来涨粉也慢,一年涨不了几分,甚至一年都不涨分,然后现在慢慢的还在掉分了,就更不想管了。

之前还出了芝麻粒加分,然后做任务获取芝麻粒,我就觉得支付宝想用这玩意儿来套牢用户活跃度了,包括喂鸡、种树这些,就更加坚定了不用支付宝了,但是还有有时候避不开,前面两年的支付宝年度账单上,从支付宝支出的仅 5000 块。
友宝就是一家靠 BUG 赚钱的公司,以前那种路边卖水的贩卖机,经常钱付了,不给掉水,甚至响都不响一下。

但是下一个人买又会正常,他们补货的时候也不冲账,找不到联系方式就纯当冤种。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Geeksun2021 摄影 70200GM2 拍微距感觉还是差了点意思!
@cat 黑 G 的 0.5 也不够用,虽然我没有黑 G ,但是我有 0.5 的镜头

可是如果专门买一个微距头的话,有感觉使用场景受限,自动对焦的百微都还挺贵的,国产倒是有一些手动对焦的百微便宜一些。


之前还在 pxx 上面买过一个 JC 光学的那个超微距镜头( 9.9 元),不过我没测过具体的放大倍率,就是只有中心画质,景深极浅,只能前后推移对焦,焦点也很近,室内必须要补光的那种,堆叠后,中心画质还是勉强可以,哈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74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7ms · UTC 04:32 · PVG 12:32 · LAX 21:32 · JFK 00: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