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翻到说今年电影市场已经测底凉凉了,那些名导、名角的投资过亿的片子都扑该了,平等的撞飞了这个行业的每一个人。我只想说,爽!!
往年一年还能去电影院看 4 、5 部片子,今年只看了“阿嬷的情书”,还是移动优惠券 3.9 看的,其他电影连关注都没关注过,真不如刷刷 AI 短剧了。
摸鱼翻到说今年电影市场已经测底凉凉了,那些名导、名角的投资过亿的片子都扑该了,平等的撞飞了这个行业的每一个人。我只想说,爽!!
往年一年还能去电影院看 4 、5 部片子,今年只看了“阿嬷的情书”,还是移动优惠券 3.9 看的,其他电影连关注都没关注过,真不如刷刷 AI 短剧了。
1
EndlessMemory 2h 33m ago
几年没去了,本来也没看电影的习惯,基本都是社交需求才去看
|
2
jaxjaxjax 2h 32m ago
一个多月了吧
|
3
wat4me 2h 31m ago
感觉电影院形式过时了,强制一群人在一个黑暗环境下坐两个小时看一部电影根本没有刷手机来得爽
|
5
SuperGeorge 2h 27m ago
上一次去电影院看的是复联四。
|
6
milkzizi 2h 26m ago
上次是跟孩子看的兔朱迪 2
|
7
artshooter 2h 26m ago
看了下观影记录。
24 年 - 沙丘 2 25 年 - 封神 2 、 疯狂动物城 2 26 年 - 无 |
8
wfg 2h 24m ago via iPhone
细说移动优惠券
|
9
Sundayz 2h 22m ago
全是垃圾电影还卖的贵,国内外都是烂片,不如一张票 5 块钱搞搞老电影的返场。
|
11
Rache1 2h 14m ago
上一次看还是「阿凡达 3 」,下一次应该就是「流浪地球 3 」了
|
12
NewYear 2h 10m ago
前几年一直看一直看,属于是物超所值
口罩时期后,没什么可看的电影了,同质化严重。 |
13
QingXuJiaZhi 2h 6m ago
不久前去看了《寂静的朋友》,很好看啊。
|
14
padapen 2h 6m ago
十年以上
|
15
winnerczwx 2h 0m ago
以前每周起码去一次, 疫情后几乎没去过几次
|
16
elias94 1h 59m ago
一个是 国内外好电影少之又少,没有那种想走进电影院看一个啥电影的冲动
二个是 习惯了家里看电视电影 2 倍速,去电影院不能倍速不能拖进度条好难受啊 |
17
dumbass 1h 55m ago
每周都去,院线电影 24 年看了 70 部,25 年看了 102 部,今年到目前看了 47 部。喜欢看,爱看,多看。
|
18
ltyj2003 1h 51m ago via Android
之前银行羊毛每月 2 张票,每月都去看。
后来羊毛没了,一年看不了 2 回。 |
19
DanDD 1h 33m ago
阿嬷的情书, 我发现周内晚上去看人非常少, 体验号
|
20
TimG 1h 31m ago via Android
上一次在电影院看的是 Queen 乐队演唱会。如果院线继续上一些有名的演唱会还会去支持,想在电影院看 ACDC 河床那场,不知道未来能不能上。
|
21
obeyatonce 1h 17m ago via Android
基本一年一部了,上一次是去看阿嬷的情书
|
22
quietnode 1h 8m ago
今年就看了 给阿嬷的情书,好看。
|
23
itechify PRO 几年了
|
24
adoal 58 mins ago
我宁肯躺在家里看那些号称注水严重、号称仅粉丝可见的烂网剧,也不想去电影院黑着灯傻坐在固定的椅子上,看画面镜头切得很快眼睛和脑子都跟不上谁在打谁只有乱七八糟的碎片飞来飞去等看完了也想不起来有啥情节的烂电影。
|
25
PeiXyJ 56 mins ago
去电影院看,成年人打电话聊天,小孩叽里呱啦,我在家里看 100 寸的电视不香吗?
|
26
forisra 55 mins ago
除了烂片多,还有一个原因是国内电影院本身达到标准的也不多。
很多电影院降本增效为了节省灯泡寿命亮度非常低,稍微暗一些的场景连看画面都看不清楚,有啥意思。基本只能跑到杜比影院去看才舒服一点。 |
27
Cheons 52 mins ago via Android
今年只看了挽救计划。
公司组织看阿嬷的情书,没去。 |
28
davidyin 48 mins ago
大概十几年吧
|
29
gcgj72 44 mins ago
没人拍电影 更多的人会失业 听说横店都快空了?
|
30
xubeiyou 42 mins ago
有孩子后没去过了 估计 2 年多了吧
|
31
fionasit007 40 mins ago
你这样观点,那这两类人就不是一个圈子的,不可能同时因为电影出现在一起
|
32
fionasit007 38 mins ago
@PeiXyJ #25 没遇到过,电影院不是菜市场,你每次去都遇到啊
|
34
arthurblake 30 mins ago
上次去电影院是看 F1 那个电影,皮特的。
|
35
shuiduoduo 11 mins ago
电影都是阉割的,好看的进不来
|
36
sevenyangcc OP @artshooter #7 没被封神 2 伤到吗
![]() |
37
sevenyangcc OP @linauror #10 没 10 年要求吧,只是一年能领一张。
|
38
wudaye 1 min ago
一季度一次吧,取决于有没有感兴趣或高评价的电影上映,最近分别是给阿嬷的情书、飞驰人生 3 、F1 ,F1 是我最喜欢的,不过现在好莱坞也很难造出这种质量的片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