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花✿✿ヽ(°▽°)ノ✿
撒花✿✿ヽ(°▽°)ノ✿
1
zealotxxxx 3h 51m ago
镜像能用了。还有无线共享屏幕也能用了( beta1 完全用不了)
|
2
Lenic 2h 56m ago
问一下,iPhone 镜像能全屏吗?可以任意改变镜像窗口的大小吗?
|
3
kuxuan 2h 51m ago
已经 Beta 了
|
4
laotielaile 2h 5m ago
@Lenic 26 是不可以的
|
5
Lenic 1h 51m ago
@laotielaile 我知道 26 不可以,我现在想知道的是 27 是否可以了
之前在视频中看到过可以横向拖动大小,我现在更想知道是否可以全屏,以及是否可以自由拖动大小。 PS:原因是在手机上玩游戏,屏幕太小,想投屏到电脑上用大屏玩(手柄),但是 26 的镜像只能稍微比手机屏大一号,很难受 |
7
GeminiPro 1h 37m ago
iPhone Mirroring?这不是早就有的功能吗?
|
11
moyaya 53 mins ago
beta1 也能用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