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lotxxxx
ONLINE

zealotxxxx

V2EX member #622750, joined on 2023-04-06 15:49:37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795
zealotxxxx's recent replies
@FaustinaD #22 底气是基础。然而,也让很多人产生了不该有的妄想,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就开始盲目的去要一些东西。
责任和权利是相互的,毛时代的是希望提高责任同时也提高权力,也就有了妇女半边天。
然而在吸收了“me too”和“LGBTQ+”的“新时代女性”,选择了利用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只要权利不要义务,哈哈哈哈
只能说恭喜了,最后社会就不存在弱势群体了。因为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照被这帮人消耗光了。
能怎样呢。1920S 到 1930S 啥样你可以参考。反正对我来讲润是不可能的,但是别人润我是极其鼓励的。

反正我是找不到更好的理由认为其他地方更好。且不说你是一个外人,光是脑子正常的政府,就我经历的情况来说,我说实话,反正看现在家里这个,真的是眉清目秀。
镜像能用了。还有无线共享屏幕也能用了( beta1 完全用不了)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00tyhunt3r 程序员 有人觉得 b 站 app 手势设计很一坨吗
哈哈,连个后台视频都要会员的平台你跟我讲体验?

B 再烂便利程度都是高于 youtube 的。双击快进真的好用吗?我跳 1 分半要调整多久?允许撤回吗?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desususula Apple 有人的 27 系统索引完成吗?
当天就升级,到现在进度到 95% 了

查看方法:
1. 手机连 mac
2. 打开控制台
3. 打开控制台-(菜单栏)操作-包括调试信息
4. 控制台里,选择 iphone ,打开流式传输
5. 右边搜索里输入:spotlight indexing progress
6. 打开 iphone 的设置 app 就可以看到了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iphone14pm 宽带症候群 从小有个万兆内网的梦想
我主要是觉得万兆内网设备还是贵了些,而且家里缺少使用场景。暂时停在 2.5G
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haiku iPhone 近期就买 iPhone 17 Pro 还是等 18 Pro 系列?
考虑 ai 导致 8g 木有满血版本 Siri AI 的违约问题,建议是直接等 18

当年说 8G 内存就是为 Apple 智能准备好,但是实际上 WWDC 2026 告诉你,其实要 12G 。

那么,18 标准版 12G 内存的概率不低了,万一 18 Pro 给你上 16G 内存也不是不可能嘛。
1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eronron iOS 来来统计一下 iOS27beta 目前的 bug
知乎闪退
1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pike0100 macOS macos27 的史诗级更新!
@holystrike ice 已经不能用了(弹不出来)
1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missx Apple 一年一度,苹果 wwdc 大会讨论帖
@ajyz #75 这点所有企业都不希望开放。不然也就不会从万维网转 app 了。都是玩私域流量的。

但是苹果不管怎么说号召力还是比安卓的一盘散沙强的。而且苹果也很聪明,推的是 apple intent 而不是走豆包手机的路子,但是能不能行还是看后续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15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05:44 · PVG 13:44 · LAX 22:44 · JFK 01: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