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点不明白为什么 OS X 升级,它凭什么也要跟着升级版本号。这种“重大升级”,真的像他们广告里说得那么重要,还是单纯的只为了重复收费,而夺走了本该属于原有用户的免费更新?
这种风气蔓延开来,岂不是电脑里所有软件都要每年买一次?
我 Win 8 的正版授权才花了三百,买 PD 都特么花了五六百了。。。
程序员是要吃饭,公司是要盈利,但做法厚不厚道,作为消费者都品的出来。也许这次你比较幸运,他给了你免费升级序列号,但一年后,另一个三百在等着你。
字里行间的情绪比较负面,抱歉。其实我心情挺愉快的,刚跑步+吃烧烤回来,也祝大家周末愉快。
这种风气蔓延开来,岂不是电脑里所有软件都要每年买一次?
我 Win 8 的正版授权才花了三百,买 PD 都特么花了五六百了。。。
程序员是要吃饭,公司是要盈利,但做法厚不厚道,作为消费者都品的出来。也许这次你比较幸运,他给了你免费升级序列号,但一年后,另一个三百在等着你。
字里行间的情绪比较负面,抱歉。其实我心情挺愉快的,刚跑步+吃烧烤回来,也祝大家周末愉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