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码农一枚
一直在存钱想买 macbookpro
现在一直在 ubuntu 环境下开发。
可是 ps 是个很大的问题。。。
现在在纠结是自己配置一台黑的苹果还是继续攒钱入白的?
求经验分享
开发环境稳定最重要!!
大学码农一枚
一直在存钱想买 macbookpro
现在一直在 ubuntu 环境下开发。
可是 ps 是个很大的问题。。。
现在在纠结是自己配置一台黑的苹果还是继续攒钱入白的?
求经验分享
开发环境稳定最重要!!
101
mrlawrence Sep 6, 2015
苹果商城不是有翻新的吗?那个比较便宜。又及,可以买教育优惠。
@yjxjn |
102
tkisme Sep 6, 2015
ubuntu 下应该可以用 gimp ,当然的确很难用,个人是用 mbp +另一台 linux 的, Linux 主要做安卓开发, mac 主要做 object - c 开发,如果只是因为 ps 来买有点不值得。宁愿在线用别的工具来修图看看,实在要买的话推荐 mini ,公司有别人买了,目前没什么问题。
|
103
4faramita Sep 6, 2015
用神船折腾过黑苹果,在有几乎完全相同机型加上十篇以上教程的前提下,连续一周折腾到两点,才算基本弄好。而且盲目升级了 BIOS 落下个 USB3.0 借口不兼容 USB2.0 设备的病根。
前一段去香港,顺手用人民币 51XX 收了个官翻的 MacBook Air 13' 还是比黑苹果爽啊(废话)。既然是拿来开发,还是建议白苹果。我拿黑苹果做过视频,搞笑啊每次都渲染到一半卡死,成功完全靠运气。你写代码可不想遇到这种状况。 更何况白苹果足够便宜了, MacBook Pro 入门的官翻已经只要 65XX 了似乎。 |
104
shiweifu Sep 6, 2015
目前黑白双修,黑苹果一晚上折腾好了,上淘宝 100 多块钱找人装一下就行了,开发足够, Windows 还能保留打打游戏
不说了,上中路了 |
105
shiweifu Sep 6, 2015
还有就是 lz 你那配置黑苹果也不顺,趁早换 i7 吧
|
106
litpen Sep 6, 2015
入个两千来块的黑苹果先吧,比 mac mini 强,黑白都一样
|
107
gamingcat1234 Sep 6, 2015 我发现一个问题,说黑苹果折腾的人,好像都是上远景的?说黑苹果不折腾的人,都是上 tonymacx86 的?
|
108
xing3kong Sep 6, 2015
同 CPU B960 华硕笔记本 已黑 没要求绝对完美 用着挺好的 无痛升级 不过搞开发 这 CPU 算了攒钱去吧
pcbeta 我也混………… |
109
shiweifu Sep 6, 2015
|
110
yjxjn Sep 6, 2015
@mrlawrence 那个翻新的不是旧款的嘛。。关键还不一定能买到。
|
112
leebo Sep 6, 2015 现在我就用黑苹果给你回复呢 用了三四年黑苹果了 建议还是直接白苹果吧 黑苹果真的折腾的时间可以干很多事情了 不过学生的话时间应该比较多 台式机会比较好折腾点 笔记本会比较麻烦
|
114
isevenfox OP @tkisme2013 呃。。因为是客户都用 psd 啊。。。 gimp 我也在用。
开发环境还是 linux/unix 舒服啊。。 |
115
isevenfox OP @gamingcat1234 感觉 tonymacx86 比较好。。。在远景上找不到头绪 = =。
|
116
regist Sep 6, 2015
远景上,会把你绕的晕头转向。
直接去 tonymacx86 ,去驱动补丁的开发者网站,去 clover 官网,都是第一手资料。 |
118
geeklian Sep 6, 2015
|
119
nikoukou Sep 7, 2015
b960 如果你的笔记本支持换 cpu 的话,可以换成 i7 2620m 差不多 400 块钱
|
120
Marfal Sep 7, 2015
Macbook + Thinkpad 终极搭配
|
121
dndx Sep 7, 2015
主要问题是你的时间值不值钱..
|
123
robinshi2010 Sep 7, 2015
@Bardon 真心不知道黑还能 store , 求教该如何搞?
|
124
xmgit Sep 7, 2015
@robinshi2010 正常的用法,注册 App ID ,设置付款方式, Mac App Store && iCloud 登录。
你说的不能用,是哪一步出问题? |
125
waltcow Sep 7, 2015
照着 tonymacx86 选硬件应该很少问题
|
127
txl263 Sep 7, 2015
@waltcow 我装机的时候都没先去 tonymacx86 看配置,因为印象里技嘉的主板黑苹果支持的很好,就随便买了一款技嘉中档主板,装的时候去 tonymacx86 看了一眼 clover 的配置然后就 OK 了。
|
128
robinshi2010 Sep 7, 2015
|
129
EyreFree Sep 7, 2015
黑苹果肯定会出一些奇怪的问题额,
而且升级 = 自 sha , 为了装 XCode 6.4 尝试升级结果驱动全跪了... QAQ 可能主要是我太水, 2333333333 |
130
xiaoyao9933 Sep 7, 2015
不折腾。。只要买好免驱的显卡和对应 cpu ,一切都跟官方的一样。
|
131
Nixus Sep 7, 2015
@tkisme2013 可以帮忙问下, mini 应该配什么显示器?便宜的就好,谢谢!
|
132
jiangzhizhou Sep 7, 2015
确实挺折腾人的,不过折腾稳定了后比 windows 稳定。
配置如下 i7 2600 OC 4.0G EVGA GTX 680 16G DDR3 G.Skill samsung 850 EVO 1TB Sandisk SSD 256G intel 520 SSD 240G HDD*4 DELL 2414H + Sound Bar Wi-Fi/bluetooth 用的是 Apple 的免驱动 |
133
jiangzhizhou Sep 7, 2015
PS: 折腾黑苹果前提是有一台白果,这点还是相当重要的。有些人会说没有必要也能用,我是亲身经历,没有白果有时候就特别麻烦。
|
134
mrlawrence Sep 7, 2015
@tkisme2013 又是上下楼,头像好评!
|
135
mrlawrence Sep 7, 2015
@yjxjn 没必要一定要新款的啊, 14 款也不错。至于缺货问题,我在教育商店看到的翻新大多有货。而且翻新是不定期上架,随时都可能有货的。楼主这样的用户,建议上翻新就好了,何况仅仅是大学狗(非歧义),将来工作再换好一点的新款,也是合理的。
|
136
yjxjn Sep 7, 2015
@mrlawrence 恩,看需求吧,我一向的感觉是电子产品买新不买旧嘛。。。
|
137
pke Sep 7, 2015
@gamingcat1234 哈哈 是的啊
|
138
darkzack Sep 7, 2015
|
139
ansel Sep 7, 2015
个人认为,找个路子赚点钱更实际,兼职上班干活或者是接些任务完成换钱。钱不是省来的。
|
140
ansel Sep 7, 2015
忘了说,提前消费整个人会很有压力,需要对自己的资金流把握得比较好,学生也可以分期,现在已经没有学生信用卡了,但是可以通过类似“趣分期”(并不是推荐这家,自己甄别)这样的学生分期产品,最好找个相熟的师兄,借其信用卡帮你分期,招行和工行还有免息,学生优惠下来 Rmbp85XX ,前提是你自己在朋友中信用够好。
|
141
loading Sep 7, 2015 via iPhone
不就是 ps 吗? 我没看出必须买 mbp 的理由,买 thinkpad 吧~
|
142
mrlawrence Sep 7, 2015
@yjxjn 我赞同你“买新不买旧”的观点。但是该观点不适用于钱较少的部分学生人士。看楼主怎么选择吧,综合考虑一下, 14 款的翻新,价格和实用性都较好。
|
143
iheshix Sep 7, 2015
简直想把自己的 MC700 二手出给楼主。哈哈。不过还是算了。
话说实际上,白苹果也不是很贵的,一个 Mac mini 能要多少钱?自己配上键盘鼠标就行。又不是一定要买 MacBook 来装 X 的。 |
146
iheshix Sep 9, 2015
|
147
z1071596 Sep 9, 2015
买 mac mini 啊 怎么想的 , 黑苹果折腾死你 人用电脑, 不是电脑艹你
|
148
burn Sep 17, 2015
之前一直黑苹果,后来买了 294 各种舒服,再后来公司配的兼容机性能太强大,手一贱又给装上黑苹果了……现在天天用着黑苹果, 294 吃灰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