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了工单,客户明确回答我是独享带宽。
工单我还特意说了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疑问,大意:
90 元一个月就可以买 100M 带宽的香港 B 区(按流量计费的), 100M 的成本这么便宜?用 1000 个这样的流量计费用户,阿里云香港 B 区有 100x1000M 的带宽?
感觉不太相信客服的回答,去其他论坛问过,都说 100M 是峰值带宽。而实际上我开 ss 上 y2b 播放视频 100M 最高也没超过 50Mbits
工单我还特意说了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疑问,大意:
90 元一个月就可以买 100M 带宽的香港 B 区(按流量计费的), 100M 的成本这么便宜?用 1000 个这样的流量计费用户,阿里云香港 B 区有 100x1000M 的带宽?
感觉不太相信客服的回答,去其他论坛问过,都说 100M 是峰值带宽。而实际上我开 ss 上 y2b 播放视频 100M 最高也没超过 50Mbi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