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chaleaoch
V2EX  ›  程序员

jetbrains 家的产品啥时候有折扣呀?

  •  
  •   chaleaoch · Aug 30, 2017 · 1276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21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想买一整套。。。不过相等有折扣的时候买,这样能省下一笔换酒钱。。。

    一般都啥时候有折扣,一般都在哪儿能找到相关的信息。
    Supplement 1  ·  Aug 31, 2017
    感觉楼有点歪了。

    我就是单纯的想知道从哪个渠道可以获得 jetbrains 全家桶的折扣信息。
    类似 smzdm.com (当然这个渠道我估计够呛)
    或者其他渠道。

    谢谢大家。
    83 replies    2017-09-08 12:39:17 +08:00
    murmur
        1
    murmur  
       Aug 30, 2017
    第三年的开始年费的折扣都不错 一般大力度的折扣都是面向新订阅的
    长期用转年费吧
    ZZZZZZZZTC
        2
    ZZZZZZZZTC  
       Aug 30, 2017
    编辑器淘宝 4 块左右就能用一年吧
    yzmm
        3
    yzmm  
       Aug 30, 2017
    一直想支持正版,但是买个全套得授权实在比较贵。最近似乎也没啥优惠活动,不过教育的一直有免费授权。
    incompatible
        4
    incompatible  
       Aug 30, 2017 via iPhone
    我不但买而且每年都订阅,第二年起订阅费就会便宜一些了。
    贵虽然是贵,但你如果真的想买,你省一顿酒不就有了吗?
    mimzy
        5
    mimzy  
       Aug 30, 2017
    最近买 PyCharm 的话好像有个 7 折优惠 https://www.jetbrains.com/pycharm/promo/support-django/
    hisune
        6
    hisune  
       Aug 30, 2017   ❤️ 4
    zhenjiachen
        7
    zhenjiachen  
       Aug 30, 2017
    我第一年是在 v2 上的折扣 半价 toolbox,然后第二年没有折扣了,但是比第一年便宜太多,第三年还会再便宜
    chaleaoch
        8
    chaleaoch  
    OP
       Aug 30, 2017
    @murmur
    @ZZZZZZZZTC
    @yzmm
    @incompatible
    @mimzy
    @hisune
    @zhenjiachen

    我在单位用呀老铁,单位不给买,而且不让用盗版,那就自己买呗。。。另外,听老板说将来想让我多参与到其他项目中,什么 c++,java,ruby,js,python (我本行是 python ),都让我做,那我只能买全家桶了。。。
    nullcoder
        9
    nullcoder  
       Aug 30, 2017   ❤️ 1
    很多都有社区版的啊,CLion 没有社区版可以用 EAP
    还以为你是要充值情怀,就说为什么要打折的。
    hisune
        10
    hisune  
       Aug 30, 2017
    @chaleaoch 我说的不是盗版,是正版的,并且是免费的
    anyele
        11
    anyele  
       Aug 30, 2017
    community 版本
    0915240
        12
    0915240  
       Aug 30, 2017
    @nullcoder #9 EAP 确实是一条路
    cxbig
        13
    cxbig  
       Aug 30, 2017 via iPhone
    @chaleaoch 好奇葩的单位。又想马儿跑,又想马儿不吃草。
    HarrisonZ
        14
    HarrisonZ  
       Aug 30, 2017
    pycharm 最近在打折啊
    chaleaoch
        15
    chaleaoch  
    OP
       Aug 30, 2017
    @hisune 是的,可是我没有开源项目,而且,获得的授权允许进行商业开发吗?

    我记得学生授权不可以进行商业开发(理论上)
    chaleaoch
        16
    chaleaoch  
    OP
       Aug 30, 2017
    @0915240 EAP 全称是啥。。。
    chaleaoch
        17
    chaleaoch  
    OP
       Aug 30, 2017
    @HarrisonZ 嗯,可是我想买全家桶。
    auhah
        18
    auhah  
       Aug 30, 2017
    给支持正版的人致敬。。。。
    0915240
        19
    0915240  
       Aug 30, 2017
    @chaleaoch #16 前期预览还是测试什么版本吧 就是说用内测版本 有几个月的期限之类的
    janxin
        20
    janxin  
       Aug 30, 2017 via iPhone
    一整套没必要吧,买个 idea 或者 django 版的 pycharm,其他的装插件
    king2014
        21
    king2014  
       Aug 30, 2017
    哈哈,离职后记得把帐号注销再走!
    zjp
        22
    zjp  
       Aug 30, 2017 via Android
    @hisune
    > Available only to non-commercial open source projects.
    > 申请者拥有非商业的开源项目

    不应当理解为只可以用于非商业的开源项目吗
    kamal
        23
    kamal  
       Aug 30, 2017
    个人版价格便宜些,可以用在任何项目,包括公司项目。
    公司出钱的话,必须买较贵的企业版。
    zhangsen1992
        24
    zhangsen1992  
       Aug 30, 2017
    没有免费版的吗
    zhangsen1992
        25
    zhangsen1992  
       Aug 30, 2017
    社区版本的是免费的呀
    sudoz
        26
    sudoz  
       Aug 30, 2017
    教育授权、开源授权,不得不说,JB 是我见过最良心最出色的 IDE 开发者
    atcdef
        27
    atcdef  
       Aug 30, 2017
    我在用 pycharm 社区版,然后 web 前端用 netbeans,一个项目用两个 ide 合作。
    xbdsky
        28
    xbdsky  
       Aug 30, 2017
    你可以用 eap 版本的
    FanWall
        29
    FanWall  
       Aug 30, 2017 via Android
    @sudoz 既然如此,为了表达敬意以及更好地宣传,我建议你不要用这个缩写。。。
    tomczhen
        30
    tomczhen  
       Aug 30, 2017
    最近的活动貌似就是 pycharm 的 7 折优惠了。
    先需要用啥买啥,后面需要其他的再来转全家桶,这样说不定可以省一部分。
    incompatible
        31
    incompatible  
       Aug 30, 2017
    @hisune 别自欺欺人了
    Open Source License is only 'Available only to non-commercial open source projects.'

    你申请到 license 也只能用来开发你的开源项目。如果是用来做雇主的项目的话,是违反 license 的,这妥妥地就是盗版。
    ETiV
        32
    ETiV  
       Aug 31, 2017
    去年变更授权模式的时候,续了个全家桶;
    真心值

    本以为会只用到 WebStorm ……
    现在 Gogland、PHPStorm、CLion

    我要是去写 Unity3d,估计还要装个 Rider 😂
    cnbeining
        33
    cnbeining  
       Aug 31, 2017
    给 You-Get 贡献代码 送 JetBrain 正版密钥。

    https://github.com/soimort/you-get
    Ender233
        34
    Ender233  
       Aug 31, 2017
    用学生邮箱注册可以有免费版啊.
    XiaoFaye
        35
    XiaoFaye  
       Aug 31, 2017
    @chaleaoch 单位不给买你也不能自己买呀,怎么可以用自己的钱为单位办事呢?于情于理都不合适。
    msg7086
        36
    msg7086  
       Aug 31, 2017
    @XiaoFaye 为什么不可以?你每天上班穿的衣服都是单位给你买的么……
    PythonAnswer
        37
    PythonAnswer  
       Aug 31, 2017 via Android   ❤️ 1
    生产工具应该单位买。铁锹,劳保鞋,手套,安全帽,都应该免费发。高级电工鞋也挺贵的。
    XiaoFaye
        38
    XiaoFaye  
       Aug 31, 2017
    @msg7086 跟工作有关的东西当然得公司出钱呀,公和私要分开呀。我举个例子,假如你买的是个人版授权,但是公司是商业环境必须用商业版授权,要是追究起来,那事情可就大了。
    msg7086
        39
    msg7086  
       Aug 31, 2017
    @XiaoFaye 你第二句话根本无法说明「怎么可以用自己的钱为单位办事」或者「跟工作有关的东西当然得公司出钱」。
    msg7086
        40
    msg7086  
       Aug 31, 2017
    @XiaoFaye 再为你举个反例。
    极霸家商用授权有两个版本,一个叫做个人授权,一个叫做企业授权。
    个人授权是一个人用自己的钱买来,用于商业用途,比如用在自己工作的公司里,或者兼职外包。
    企业授权是一个企业花钱买了授权以后分配给雇员。

    极霸家的用户条款规定,个人授权是禁止公司报销的,也就是说个人授权只能用在「花自己的钱为单位办事」上。

    所以楼主买极霸家授权,在公司不报销的情况下,恰恰是应该买个人授权并用在公司里,而不是购买企业授权。
    msg7086
        41
    msg7086  
       Aug 31, 2017
    @PythonAnswer
    我觉得吧。比如你是做电焊工的,一副护目镜肯定是要单位配发。但是如果你要一副紫色的硬化氪金护目镜,单位又不给报销,那我觉得还是需要自己掏钱的。
    hh4062703
        42
    hh4062703  
       Aug 31, 2017 via iPhone
    还是回归正题吧。啥时候会有折扣。我想买一个 IDEA 的授权
    XiaoFaye
        43
    XiaoFaye  
       Aug 31, 2017
    @msg7086 我只是想说,如果涉及到公司的工作,任何相关花费尽量让公司出,避免给自己带来麻烦。就算公司不愿意花钱,那也不是花自己钱的理由。如果公司发现员工愿意自己出钱,那以后公司会不会在这方面越来越不肯出钱呢?以后电脑慢了,公司不肯换,是不是也要自己花钱升级呢?

    至于授权,我只是举个例子,每个公司的用户条款都不同,没必要深究下去。
    murmur
        44
    murmur  
       Aug 31, 2017
    国内这个环境能自己掏钱买订阅的就已经很高大上了
    至少可以鄙视买算号机和学生邮箱的

    隔壁 yamaha 的 cubase 还不是学生版随便买。。这东西如果人人买商业版真没几个买的起的,就算你买个人版全家桶一个月月费也是 150+了 除非能坚持到第三年好像有个六折
    msg7086
        45
    msg7086  
       Aug 31, 2017
    @XiaoFaye 我就自己花钱升级电脑的,又怎么样呢。
    公司送我一台笔记本,我自己掏钱加 SSD 加内存配键盘鼠标,不行么。

    你既然知道每个公司用户条款不同,那你怎么就不知道每个公司对员工的态度也不同呢?
    老板每一两个星期请我们出去吃饭,牛排寿司汉堡想吃啥点啥,那照你这么说,不涉及工作的话也不应该让公司掏钱请吃饭了咯。

    花自己钱的理由就更站不住脚了。用得爽难道不是理由吗?
    我买个机械键盘放在办公桌上,我上班上得爽算不算理由。
    总不能因为公司不批钱所以就憋屈自己用不顺手的薄膜吧。
    软件也是一样。

    你这个论点下得太绝对了。

    而且我还是那句话,极霸家个人授权的目标群体之一,就是在公司工作想要自己买授权的雇员。
    如果照你这么说的话,这个授权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直接让金主掏钱买企业版不就得了。
    libook
        46
    libook  
       Aug 31, 2017
    同样在关注,想续 webstorm,关注了他家 twitter,想关注一下看有没有打折,结果他家废话好多,一天更新一堆动态。。。然而就是没看到打折。。。
    XiaoFaye
        47
    XiaoFaye  
       Aug 31, 2017
    @msg7086 如果笔记本是公司送的,那就是私人物品了,自己掏钱升级肯定行。

    既然老板都有钱经常请大家吃牛排寿司汉堡,那花点钱提升工作环境又怎么会没有呢?
    msg7086
        48
    msg7086  
       Aug 31, 2017
    @XiaoFaye 这不就是你说的「跟工作有关的钱么」——私人物品用在公司办公。

    因为老板不见得有权把请吃饭的预算花到软件授权分类上去。而且……


    突然有一天老板跑进办公室说,因为我们的小○买了一套极霸全家桶,所以员工聚餐从两周一次改为两月一次。


    你感受下……
    WispZhan
        49
    WispZhan  
       Aug 31, 2017 via Android
    关注微博或者 twitter,下半年不定时会有折扣。我也在等。翻原来的记录只有什么事件或者有合作商的时候才有。
    zhidian
        50
    zhidian  
       Aug 31, 2017
    XiaoFaye
        51
    XiaoFaye  
       Aug 31, 2017
    @msg7086 公司送你电脑是带有条件的呀,要用在工作上呀。

    记得我刚出来工作的时候,办公室了还差一台电脑做测试,我当时没想到叫老板采购一台新的,就直接跟老板说,我家里有台旧电脑,我们刚好差一台做测试,我能不能拿过来直接用?老板说可以,但是因为这是你的私人电脑,我让财务每个月给你 100 块折旧费吧。
    bbsteel
        52
    bbsteel  
       Aug 31, 2017 via Android
    idea 加语言插件几乎等于各自语言的 ide 了吧。clion 除外
    msg7086
        53
    msg7086  
       Aug 31, 2017
    @XiaoFaye 所以我自己掏钱升级电脑配件了。
    hisune
        54
    hisune  
       Aug 31, 2017
    @zjp @incompatible 好吧,这个真的是我之前没认真看的时候理解错了
    cloverfisher
        55
    cloverfisher  
       Aug 31, 2017
    你们一顿酒钱就能买一套 jetbrains 啊。。。仰望
    gowinder
        56
    gowinder  
       Aug 31, 2017   ❤️ 2
    有人说一顿酒钱就可以搞一套 jetbrains,于是我去看了看,准备搞一套。结果,原来他们喝的都是五粮液茅台...
    Mithril
        57
    Mithril  
       Aug 31, 2017
    @chaleaoch 我是去年国区活动买半年送半年买的全家桶。今年直接续了年费。我也是基本各种语言都要写,不过没有用 Clion 而是用的 Resharper C++。虽然反应没有 VAX 快,不过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当你也用 Visual Studio 写 C#和 JS。
    买一年的话会直接有个永久 License,如果不想续费直接用旧版本就好了。
    sodaless
        58
    sodaless  
       Aug 31, 2017
    apache.org 的邮箱可以申请 Open Source License,当然只被允许用来开发开源项目。其余的用公司采购的 License
    Jimrussell
        59
    Jimrussell  
       Aug 31, 2017
    有工作的人,月费 200 人民币不舍得交?
    looplj
        61
    looplj  
       Aug 31, 2017
    同去年活动订阅的,已经满一年了。明年只要$  149.00 了。
    其实就看你觉的值不值罗,没谁用不起。
    chaleaoch
        62
    chaleaoch  
    OP
       Aug 31, 2017
    @Jimrussell 拜托你别再这儿装了,舍不舍得是一回事,等有折扣的时候在买更划算,有问题?
    chaleaoch
        63
    chaleaoch  
    OP
       Aug 31, 2017
    @Mithril 谢谢,其实我就是这样想的,相当于一次性缴费了,不过还是相等有折扣的时候在买呵呵。。。譬如打个七五折也是好的。
    chaleaoch
        64
    chaleaoch  
    OP
       Aug 31, 2017
    @cloverfisher
    @gowinder
    我的意思是 折扣剩下来的钱可以换酒,譬如打个七五折,两三百的样子。
    scofieldpeng
        65
    scofieldpeng  
       Aug 31, 2017
    gogland 不支持什么时候稳定版,想支持下他的==
    gowinder
        67
    gowinder  
       Aug 31, 2017
    @chaleaoch 原来如此。
    不过订阅个人版真的是太贵了。
    本来想支持的,力不从心了。
    Jimrussell
        68
    Jimrussell  
       Aug 31, 2017
    @chaleaoch #62 你没问题。我是看到一些回复有感而发。
    Mithril
        69
    Mithril  
       Aug 31, 2017
    @chaleaoch 我当时也是等,不过因为之前的快到期了,不确定如果到期后过一段时间再订一年是不是还会有优惠所以就买了。
    连着买优惠还是不低的。
    不过实际上,你如果不用 Resharper 那一套,只需要个 Idea U 基本就够了。全家桶主要就是 Resharper 和 Idea U 的钱。
    lovedebug
        70
    lovedebug  
       Aug 31, 2017
    V2 可以组织一波团购么 - -
    去年在 V2 看到的优惠,买半年送半年还送一个大版本
    6IbA2bj5ip3tK49j
        71
    6IbA2bj5ip3tK49j  
       Aug 31, 2017
    我就有点纳闷了,为啥都要朝着全家桶去啊。

    你用得上全家桶==你会的多==你赚得多
    买不起||舍不得==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用不上全家桶==最高 150 刀首年。
    1000 多点。随便省省就出来了。

    至于用 EAP,社区版本,学生版本。
    我建议用盗版。
    zhihaofans
        72
    zhihaofans  
       Aug 31, 2017
    教育授权可以免费,可惜楼主不是大学生
    ralphxlx
        73
    ralphxlx  
       Aug 31, 2017
    lz,我默默的问一句,能干得来吗?
    chaleaoch
        74
    chaleaoch  
    OP
       Aug 31, 2017
    @xgfan 不要歪楼,买不买得起,舍不舍得,和等折扣是三件事。
    如果是半年后的必需品,现在可以等折扣为什么不等等呢?

    另外全家桶是 250 刀,没差多少钱。(滑稽)
    chaleaoch
        75
    chaleaoch  
    OP
       Aug 31, 2017
    @ralphxlx 哈哈。。。
    Light3
        76
    Light3  
       Aug 31, 2017
    我用的学生证..
    省下的钱 给学生证持有者 买吃的..
    VShawn
        77
    VShawn  
       Aug 31, 2017
    我用的教育授权..
    qymobile
        78
    qymobile  
       Aug 31, 2017 via iPhone   ❤️ 1
    无产阶级是(政治)经济学中的一个概念。无产阶级是从早期资本主义国家不占有生产资料的劳动者阶级抽象而来,如当时的工人阶级等。在社会主义国家,社会的主体是无产阶级。无产阶级是指广大民营企业,私营企业等雇佣劳动者,以及个体户,自由职业者等无生产资料的劳动人民。在某些情况下,雇佣劳动者被迫自带生产工具为剥削阶级服务。


    楼主就是某些情况
    chaleaoch
        79
    chaleaoch  
    OP
       Aug 31, 2017
    @qymobile 微微一笑。没办法呀,我有强迫证,某同事曾经说过你可以用 vscode 呀。也可以用 eclipse。我竟无言以对。
    qymobile
        80
    qymobile  
       Aug 31, 2017
    @chaleaoch 理解,我之前实习的那家公司是提供了企业版。
    chaleaoch
        81
    chaleaoch  
    OP
       Aug 31, 2017
    @lovedebug 哇,还记得链接吗?
    好期待。
    lkk
        82
    lkk  
       Sep 7, 2017   ❤️ 1
    登录 https://info.jetbrains.com/user-mailing-preferences.html
    选择订阅
    Sales notifications, discounts and promotion
    有优惠时会发邮件给你的
    chaleaoch
        83
    chaleaoch  
    OP
       Sep 8, 2017
    @lkk 一万个感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5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7ms · UTC 11:20 · PVG 19:20 · LAX 04:20 · JFK 07: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