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 11 在狗东买了一个 Wocam,刚刚小哥八点钟送到了。接下来给大家欣赏一下我近一个半小时的创作成果。
不要因为好看就盗图,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个板子写字好滑啊

tiga !

坂本龙一先生可能是我见过最帅的日本人,没有之一。在我的笔下,更加传神。

歌姬

周杰伦!!!!

v 站精神领袖
感觉艺术创作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Livid 有没有兴趣选一封做主页的背景?
双 11 在狗东买了一个 Wocam,刚刚小哥八点钟送到了。接下来给大家欣赏一下我近一个半小时的创作成果。
不要因为好看就盗图,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个板子写字好滑啊

tiga !

坂本龙一先生可能是我见过最帅的日本人,没有之一。在我的笔下,更加传神。

歌姬

周杰伦!!!!

v 站精神领袖
感觉艺术创作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Livid 有没有兴趣选一封做主页的背景?

感觉今天不在状态 人物画的不够传神了
101
xuanyuanaosheng Nov 15, 2017 via Android
溜溜 6666
|
102
yoke123 Nov 15, 2017 你这画的..... 你这人不是傻就是坏
|
103
xi_lin Nov 15, 2017
666666
|
104
lypdarling Nov 15, 2017 为啥很多人木有一点幽默感
|
105
moregun Nov 15, 2017 搞个你画我们猜
|
106
fakeJas0n Nov 15, 2017
这波操作给你 100 分。
|
107
livc Nov 15, 2017
你可能对画画有什么误解
|
108
noli Nov 15, 2017
说实话,虽然技法什么的完全没有,
但是题主的观察力以及发现外在特点的能力是非常好的,神韵抓得不错 技巧方面训练一下,应该能画出更好的画。 学画画,请找 176 XXXX XXXX 记住是,176 XXXX XXXX |
109
MrXiong Nov 15, 2017
这波我给满分
|
111
conglovely Nov 15, 2017
灵魂画师成就达到!
|
112
killerv Nov 15, 2017
有点神韵
|
113
robinshi2010 Nov 15, 2017
老乔这个感觉画的非常好呀。
|
114
Norie Nov 15, 2017
好不好使啊?我也想买个!
|
115
cxl008 Nov 15, 2017
我擦,这是我见过画得最传神的了
|
117
ming7435 Nov 15, 2017
Mr.Lei 脑门上的“王”是怎么回事?
|
118
lizhenda Nov 15, 2017
我觉得画的真棒!
|
119
chengfu Nov 15, 2017 via iPhone
要火,流明
|
120
copier8 Nov 15, 2017
最后一幅先看画还以为是姜文^_^
|
121
changwei Nov 15, 2017 via Android
应该是 wacom 吧!你那个雷军画的还原度百分之 0。别的勉强有百分之 10。
|
122
xzg1993 Nov 15, 2017
真挺好的。
|
123
ostholz Nov 15, 2017
Wocam +1
|
125
YMB Nov 15, 2017
qq 游戏上有一个你画我猜,我以前玩过,很好玩。
|
126
qipan0321 Nov 15, 2017
我觉得还阔以
|
127
zjuster Nov 15, 2017
字写得很棒...
|
128
vjnjc Nov 15, 2017
我感觉楼主比 67 楼好啊~~~
话说你能认真点么 |
129
Panway Nov 15, 2017
比我画得好
|
130
hzw94 Nov 15, 2017
开心一刻
|
131
xxdd Nov 15, 2017
溜溜球 溜溜球···
|
132
jatesun Nov 15, 2017
给大佬跪了
|
133
romisanic Nov 15, 2017
66666
金币给了! |
134
Jaeger Nov 15, 2017
你开心就好
|
135
Beebird Nov 15, 2017
就喜欢你这种逗比
|
136
bib Nov 15, 2017
比我强太多
|
137
zgpgzhangpeng Nov 15, 2017
你们都太屌了
|
138
iugo Nov 15, 2017
除了乔布斯, 其他是挺传神的.
|
139
paw Nov 15, 2017
画给 99 分,还有 9901 不给是怕骄傲~
////////玩笑 //////// 讲真,字写的真不错。 |
140
milkice Nov 15, 2017 via Android
楼主你这板子还不如 50 包邮给我打 osu
|
141
cisisustring Nov 15, 2017 via Android
这个帖子太棒了,成功引出了 v 站的画家们。
|
142
bytewalk Nov 15, 2017 via iPhone
画的不错,向你学习
|
144
saran Nov 15, 2017
LZ 是首界 V2 灵魂画手大赛未上榜选手吧?
|
145
TomIsion Nov 15, 2017
大狸子?
|
146
ewBuyVmLZMZE Nov 15, 2017 via iPhone
看了附加的图,群主可以先用铅笔打底稿,然后 G 笔描图。多画几层,就好了。
|
147
ewBuyVmLZMZE Nov 15, 2017 |
148
woshinide300yuan Nov 15, 2017
你的自信是哪来的????????????????????????、
|
149
metrotiger Nov 15, 2017
感觉画的风格比较接近莫奈,同时又有一点点毕加索,好!!!
|
150
qk3z Nov 15, 2017 via Android
灵魂画师
|
151
ningbo16 Nov 15, 2017
w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w
|
152
yuting0501 Nov 15, 2017
楼主画的神似!
|
153
mingyun Nov 15, 2017
666
|
154
kimwang Nov 16, 2017
欢迎楼主搞事情!
|
156
xvx Nov 16, 2017 via iPhone
我也买了 Wocam ……一直画不好啊! LZ 画的比我好多了,摔!
|
157
vss80p585 Nov 16, 2017
火钳刘明
|
158
issue Nov 16, 2017
wocam 买个哪个型号?
|
159
Sain Nov 16, 2017
画的很棒!
|
160
xiaowudesign Nov 17, 2017
其实,我想说脏话,我想骂人,但是我忍住了。呵呵。
|
161
LunarEclipse Nov 17, 2017
@syhily 关注你了,老哥
|
162
aliuwr Nov 17, 2017
楼主画的这么好,我都想求张肖像当头像了。
|
163
wanwan Nov 17, 2017
牛 B。。。。。。
|
164
perfectblue Nov 17, 2017
@syhily 偶遇学姐!
|
165
cao6 Nov 17, 2017
求求你找点正事干吧
|
166
zhang2e Nov 18, 2017
羡慕老哥这样会画画的人,另外我家在宜秀区
|
167
guotie Nov 21, 2017
super 意识流
|
169
ewBuyVmLZMZE Nov 29, 2017 via iPhone @sobigfish iPad 版 Clip Studio Pai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