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kenGod

公司欠薪六个月,提了离职,老板不放人,还给新项目我做,我该如何是好.....

  •  
  •   ChickenGod · Mar 6, 2018 · 2099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03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去年六月份入职,到现在只发了三个月工资,之前每天晚上加班到九点半(只有十五元的餐补),上个星期跟主管和人事提了离职,但他们的意思是要一个月的交接时间,但公司目前做服务器的只有我一个人,他们说要等招到人并且等他上手了之后才放我走。上周领导又让我做一个新的项目,我说留给新来的做吧,我现在就等着交接,然后老板知道了,把我拉出去一顿大骂,说我拿钱不干活???工资以后又不是不给你,你现在在这就得干活(老板是女的),请问各位大兄弟,碰到这种情况我该怎么办?

    Supplement 1  ·  Mar 6, 2018
    谢谢各位大哥的指点和关心,我明天就去劳动局申请仲裁,不管结果怎么样,我都想努力去争一把,也希望自己这半年的坚持不是没有意义的,至于公司名字就不报了,毕竟做人还是要留一线的...
    Supplement 2  ·  Mar 8, 2018
    已向劳动部门申请仲裁,并向公司寄送《被迫解除劳动关系通知书》,之后就等仲裁院受理了。
    http://bbs.tianya.cn/post-develop-2274783-1.shtml 这是之前走的同事曝光的,我转发一下。
    195 replies    2018-03-07 12:29:26 +08:00
    1  2  
    jasonnz
        101
    jasonnz  
       Mar 6, 2018 via Android   ❤️ 1
    六個月,樓主你腦袋進水了。趕快撤吧
    sampeng
        102
    sampeng  
       Mar 6, 2018
    直接仲裁,没什么好说的
    mushan099
        103
    mushan099  
       Mar 6, 2018 via iPhone
    制裁她😋😋😋
    donyee
        104
    donyee  
       Mar 6, 2018
    春节也没发工资吗?那你过年也是借钱过的吗?老板画了多大的饼啊?
    kira2
        105
    kira2  
       Mar 6, 2018
    过年都不给一毛钱也真是够可以的了
    楼主赶紧走呀
    liqilong
        106
    liqilong  
       Mar 6, 2018 via Android
    她说你拿钱不干活,你不问问她 她给你钱了吗?还欠你好几个月的工资啊
    alienx717
        107
    alienx717  
       Mar 6, 2018
    六个月不发工资,圣人你好
    tvallday
        108
    tvallday  
       Mar 6, 2018   ❤️ 1
    @shimomiaizo 你放心,楼主心理承受能力强得很。老板欠他这么多钱还能把他大骂一顿都不生气,我又没欠他钱,这样说几句就会受不了了?
    Myprincess
        109
    Myprincess  
       Mar 6, 2018   ❤️ 1
    @ChickenGod 我跟他们的看法不大一样。
    一,老板给你新项目,说明她还是信任你。你在文中没有明确说明你具体的离职原因。这是一个 BUG。比如你认为工资太低,你可以选择与老板沟通。如果老板不信任你。不会给你新项目的。
    二,如果你是想离职再去找工作,但是这个工作到底是找到了还是没找到,你在文中也没说。你说老板工资没发,你找人借钱来过日子,如果你是出来在学习阶段,我建议你先忍。把经验积累起来。多一个项目多一个经验。如果新项目对你的经验没有任何帮助,那你可以采取其他方式,比如去告他。前提收集好证据。
    三,你在文中没有描述你们老板为何只发了三个月工资,欠薪几个月没发,这里有一个前提,是公司没钱发,还是有钱发,是所有公司同事都一样没发,还是只是你的没发,这里面有很多因素需要考虑。
    按常规推理,项目完工后,才能收到钱,而工资是日常开支,如果你的老板在你领到最后一个月工资时就出现资金问题,造成全公司的人都不能正常发工资。这是另外一回事。我推荐你认真思考一下。欠薪是针对一人还是一个整体。
    维权是必须的,看你要先得到钱还是得到工作。
    其实在任何一个公司都不可能让人开心工作的,都会有抱怨的。看你怎么看。
    ChickenGod
        110
    ChickenGod  
    OP
       Mar 6, 2018
    @liqilong 我当时就问了她的,结果她嗓门越来越大,整个园区都是她的回声,反正她一直坚持她的观点,工资以后会给你们的。
    pmispig
        111
    pmispig  
       Mar 6, 2018
    6 个月。。只能说楼主很傻很纯真
    ChickenGod
        112
    ChickenGod  
    OP
       Mar 6, 2018
    @Myprincess 大哥你的思维相当严谨,一看就是个大牛!
    一、六个月不发工资难道还不足以当做离职原因么;
    二、老板不是因为信任我才给我新项目,是因为公司目前这个状况很难再招到人了,而且给我的项目只是一个小的 erp 系统,公司主要是做硬件的,我这个项目对公司没啥影响的;
    三、是公司所有人工资都没有发,原因应该是原来的投资人撤资了,而且又找不到新的投资人,所以只能一拖再拖。
    njwangchuan
        113
    njwangchuan  
       Mar 6, 2018
    楼主怕不是 20 岁吧。欠薪六个月还没闪人,尼玛 A 站小伙伴都不敢这么玩。

    遇到欠薪这种情况,其实要考虑的就两个问题:自己能承受的损失范围,避免损失进一步扩大。换做我,一个月就摊牌了。做人留一线,最后一个月工资我就不强求现在结清了,离职手续先办完,钱等您老缓过来看着给就行。
    mengzhuo
        114
    mengzhuo  
       Mar 6, 2018
    @ChickenGod #112 那还不撤,留着过年么
    而且要收集证据去劳动局,准备讨薪……
    BlueFly
        115
    BlueFly  
       Mar 6, 2018
    @ChickenGod 有合同,书面材料就足够了,工资发没发是需要公司方自证的,无需你证明
    369779105
        116
    369779105  
       Mar 6, 2018   ❤️ 1
    "说我拿钱不干活???工资以后又不是不给你"
    你问她,你现在给我*,一次一万块,等你死了,我把钱都烧给你,你看行不?
    skylancer
        117
    skylancer  
       Mar 6, 2018
    还能等半年,可以的
    Myprincess
        118
    Myprincess  
       Mar 6, 2018
    @ChickenGod 多说一句,我要是你,我会赌。这是一个机会。很多没有创业经历的人不可能愿意赌。
    欠薪是整体,非个人。原因是撤资。这就是你的机会。为什么全公司的人都愿意,就你一个人想离职。
    你老板骂你,其实是在告诉你不理解她的处境。你想一想,她从 PPT 到 BP 再到撤资,经历了什么样的痛苦。
    这个时候是她最困难的时候,如果能拿到新的投资,那么留下来的人至少比离开的人省奋斗 10 年。至少的。
    创业公司最大的因素就是凝聚力。你老板估计想钱都快想疯了。撤资对她的打击很大,但是并没有关闭公司呀。
    说明她相信自己的判断,会加大力度去说服新投资人的,而一旦拿到钱,谁是最大的受益人呀,还不是公司那些一起跟她扛下来的人。
    所以,你要赌老板这个人,要赌公司。你公司如今这个环境。说白了,就是一次机会,离开或留下 。很多人拿不到钱,会拼命砍人,但是别忘记了,你们公司还有新项目,说明有造血功能。
    1。离开,起诉公司,要求还钱,前提是你确定要离开。
    2。跟其他愿意留下来的人对赌。如果员工都看不起老板,投资人怎么会看得起创业老板呢。
    你老板骂你真不是因为你的能力,不是因为你不愿意做,而是在骂你不理解公司处境,不理解她的困境。
    愿赌服输,但是不赌吧。就维权,我只能告诉你这些。
    Tardis0127
        119
    Tardis0127  
       Mar 6, 2018 via iPhone   ❤️ 6
    @Myprincess 程序员真天真
    aru
        120
    aru  
       Mar 6, 2018
    @Myprincess
    你是老板吧
    2shou
        121
    2shou  
       Mar 6, 2018
    你是个好人
    ChickenGod
        122
    ChickenGod  
    OP
       Mar 6, 2018   ❤️ 1
    @Myprincess 老哥我挺佩服你的,能把问题分析的这么透彻,你肯定不是一般人。
    一、我想纠正一点的是公司现在已经走了一半的人了,但是大部分都是提了离职两天内就走了,但是我们少数几个人却要一个月的交接,这让我们难以接受;
    二、赌这个字用的很到位,老板赌的是她后半辈子,我们赌的也就是这几个月工资,如果我现在 30 岁,我应该回去赌一把,但是我今年才 24,我不想把这大好时光浪费在赌博上,所以我选择维权。
    zhang1215
        123
    zhang1215  
       Mar 6, 2018
    @Myprincess 这饼画的,当老板的料啊
    strggle
        124
    strggle  
       Mar 6, 2018   ❤️ 1
    @Myprincess #118 楼主并没有说全公司的人都愿意,你这是在自己感动自己么,是什么让你觉得这样的老板会在公司飞黄腾达之后带着楼主一起喝汤吃肉呢?
    wqzjk393
        125
    wqzjk393  
       Mar 6, 2018 via iPhone
    @Myprincess 但是,如果我是老板,自己被撤资,员工闹着离职,员工找上来询问,不管自己多憋屈,我肯定是安抚为主,肯定是不可能骂员工的。本来人就少了,还骂员工,是嫌人走的不够快么?都没人帮他了还冲员工发火,这是做老板的样子么?对不起我眼中这种老板就是自私自利不顾员工死活,只管自己能不能赚钱的人。
    orancho
        126
    orancho  
       Mar 6, 2018 via Android   ❤️ 4
    @Myprincess 看楼主就是个普通的打工仔,投资方会撤资且大半年没融到资说明老板的能力有问题,没股权没分红你叫楼主赌一把是蠢还是坏?
    saiswj
        127
    saiswj  
       Mar 6, 2018   ❤️ 4
    @Myprincess 老板没画饼,你帮她 YY 出一个饼,除了自己感动自己并不解决任何问题
    Blazings
        128
    Blazings  
       Mar 6, 2018   ❤️ 1
    @Myprincess #118 还赌, 赌个毛线啊, 公司那么多, 早换早止损,你真会打字
    dapeng
        129
    dapeng  
       Mar 6, 2018   ❤️ 1
    看 118 楼自己感动自己系列
    3a3Mp112
        130
    3a3Mp112  
       Mar 6, 2018
    别听那些人说什么继续留下, 直接从公司搬设备走就得了。 大家 110 见。
    Myprincess
        131
    Myprincess  
       Mar 6, 2018 via Android
    @ChickenGod 维权也支持呀。赌也支持。路在脚下。人你还年轻,人要有独立的思维与判断。问题只有分析后再决定。我是看了那些人单单凭你第一次描述而不做认真分析的人居然能做做出的直观判断。有逻辑,没思维。老板有好老板,也有坏老板,祝你找到一个好老板。
    featherwit
        132
    featherwit  
       Mar 6, 2018   ❤️ 1
    @Myprincess 分析可能性没问题,但是你不能拿一个极端的事件作为论据,而且就算是极端事件你也要有逻辑。
    比如“老板给你项目就是信任你”,是信任什么?信任能力?信任你足够老实会把这活儿干完?还是就这么一个人能做了?
    “但公司目前做服务器的只有我一个人”,从这句话看你觉得哪个可能性更高?
    另外概率的基本定义了解一下
    featherwit
        133
    featherwit  
       Mar 6, 2018   ❤️ 1
    @Myprincess 你的洗脑能力太低了。先是替人 YY,但是 YY 地毫无逻辑;然后现在是恐吓,然而恐吓地也毫无逻辑。劳动法了解一下。
    jingniao
        134
    jingniao  
       Mar 6, 2018 via Android
    我认为超过半个月工资没发,离职单就该发出去了
    dapeng
        135
    dapeng  
       Mar 6, 2018   ❤️ 1
    @Myprincess,好老板和坏老板 ??? ,kinding me ???? 对企业主而言,员工永远只有利用价值和替代成本问题;一个付出金钱成本一个付出时间,朝向同一目标前进;
    我知道你肯定是来搞笑的 ,
    echo365
        136
    echo365  
       Mar 6, 2018
    在北京、深圳、郑州都干过,就遇到过一会拖欠了 1 个半月,然后我就离职走了,及时止损
    jiangzhuo
        137
    jiangzhuo  
       Mar 6, 2018
    我觉得工资延迟发可以(有补偿的),但是还后者脸皮安排工作就不对了。
    doyel
        138
    doyel  
       Mar 6, 2018 via iPhone
    @ChickenGod 提出正式离职后 30 天没人交接或者交接没完成都是公司的责任,离职从过程上已完成,不给退工单影响再次入职直接劳动仲裁
    hasbug
        139
    hasbug  
       Mar 6, 2018
    不懂维权啊? 6 个月,劳动局见啊
    kuro1
        140
    kuro1  
       Mar 6, 2018
    @ChickenGod 按照劳动合同法,你这种情况直接仲裁就完事了...交接都不用去
    kuro1
        141
    kuro1  
       Mar 6, 2018
    @ChickenGod 第三十七条 劳动者提前三十日以书面形式通知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劳动者在试用期内提前三日通知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但是] 第三十八条 用人单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劳动者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一)未按照劳动合同约定提供劳动保护或者劳动条件的;
    (二)未及时足额支付劳动报酬的;
    (三)未依法为劳动者缴纳社会保险费的;
    (四)用人单位的规章制度违反法律、法规的规定,损害劳动者权益的;
    (五)因本法第二十六条 第一款规定的情形致使劳动合同无效的;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劳动者可以解除劳动合同的其他情形。
    用人单位以暴力、威胁或者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手段强迫劳动者劳动的,或者用人单位违章指挥、强令冒险作业危及劳动者人身安全的,劳动者可以立即解除劳动合同,不需事先告知用人单位。
    josephok
        142
    josephok  
       Mar 6, 2018
    不要怕,直接干。
    luhua
        143
    luhua  
       Mar 6, 2018
    不用说其他话,直接仲裁
    cdsama
        144
    cdsama  
       Mar 6, 2018
    我觉得楼主能够做到没拿工资忍了六个月,是很厉害的,比邱少云还厉害,他日楼主必定能干一番大事业,不过当下嘛,还是早点脱身的好。
    StackGao
        145
    StackGao  
       Mar 6, 2018
    关注, 明天回来看一下事态进展.
    cjyang1128
        146
    cjyang1128  
       Mar 6, 2018
    卧槽,这都能忍
    onepunch
        147
    onepunch  
       Mar 6, 2018
    维权吧,欠半年的工资,我想知道你是怎么活下来的。这个公司未来能成为 alibaba 你也别留下,真的 快跑有多快跑多快
    nextvay
        148
    nextvay  
       Mar 6, 2018
    劳动仲裁没乱用,我去年 3 月都仲裁结束了,说 7 月给钱,到现在了,也提交法院强制执行了,没有音了,就在北京,离职证明都冲裁不下来
    sgissb1
        149
    sgissb1  
       Mar 6, 2018
    1,先收集证据。一定要把工资流水打出来。对方发工资的时候,是一笔转账还是分两笔,这是有区别的。因为告他的时候,他会以最少的那一笔作为工资给你。同时记得录音(尤其是对方骂你的内容)
    2,把劳动合同拿出来,熟读 3 遍,搞清楚里面对你不利的条框。
    3,搞清楚五险一金的缴纳情况。
    4,以上差不多了以后,你就可以去劳动部门了解一下仲裁流程。
    5,准备提交流程,提交的时候,只要把欠薪的情况说清楚就好。
    6,如果劳动仲裁成功,那么到此为止。
    7,如果对方透过一些渠道把你的事情压下来,那么就找一找合同和五险一金的毛病。按照恶心公司的惯例,一般五险一金不是按照工资的基数去缴,同时合同里面也有很多问题。然后过往 3 个月的流水+合同毛病+五险一金的毛病,一同再次提交到劳动投诉部门。如果准备足够充分,这个事情将会升级为劳动不公平问题,问题升一级。
    8,如果以上都 ok,那就到此为止。
    9,如果不 ok,那就准备闹起来。市长热线,社保局什么的投诉起来(非劳动合同内协商的情况,社保必须要按照工资基数来缴纳)。
    tubaflute
        150
    tubaflute  
       Mar 6, 2018
    我司拖了 2 个月,已经感觉无力回天。贵司拖了这么长时间,同情答主
    sevenyangdx
        151
    sevenyangdx  
       Mar 6, 2018
    参观圣人~~
    0nlyy0u
        152
    0nlyy0u  
       Mar 6, 2018
    曾经也遇到过欠薪 2 个月。进了不靠谱的公司,欠 1 个月就跑。真的。
    GuLuDaDuiZhang
        153
    GuLuDaDuiZhang  
       Mar 6, 2018
    都欠六个月还愿意工作下去?剧情一般都应该是是工资少一点钱都吵着辞职辞职压榨压榨要完要完的。很惊讶题主能坚持工作这么久,是被女老板震慑到了么。。。
    tension2012
        154
    tension2012  
       Mar 6, 2018
    tension2012
        155
    tension2012  
       Mar 6, 2018
    @Myprincess
    谁说,跟老板一起扛下来的,就能少奋斗 10 年,即使你跟老板扛下来了,公司后面做大了,还不是一脚把你踢开
    laodao1990
        156
    laodao1990  
       Mar 6, 2018 via iPhone
    A 站有这种好员工还能+1s
    ChickenGod
        157
    ChickenGod  
    OP
       Mar 6, 2018
    @GuLuDaDuiZhang 领导们换着花样忽悠我们,我们也是 too young 每次都信了

    @laodao1990 A 站不要我 QWQ
    Culm
        158
    Culm  
       Mar 6, 2018
    @ChickenGod 交接是交接,又不是有义务接新项目。交接期间也是要工资的。
    akring
        159
    akring  
       Mar 6, 2018
    老哥能坚持生存到现在也是个人才!
    mingyun
        160
    mingyun  
       Mar 6, 2018
    是什么信仰让你坚持 6 个月的
    neoblackcap
        161
    neoblackcap  
       Mar 6, 2018   ❤️ 1
    @ChickenGod 欠薪 6 个月已经违反劳动法,可以立刻接触劳动合同。不需要另行进行所谓交接。在你的情况下,交接是情分不是本分。具体事宜可以咨询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至于上面所谓的赌,我建议楼主不要赌。成功都是少数,失败都是大多数。而且就这老板的情况来看,在重压之下原型毕露。不容乐观,哪怕之后融到资了,我看也不见得会对你多么好。
    ittianyu
        162
    ittianyu  
       Mar 6, 2018
    记得之前看过某有名创业人,公司破产后,依旧变卖家产给员工发工资;然而你看看你们公司老板,不过投资人撤了,就拖了 6 个月,不仅不理亏,还心安理得的安排这么多任务,这人品,早走早脱坑。至于钱,几乎不可能了,把电脑之类的带走当抵押吧,早拿早回本。
    bravecarrot
        163
    bravecarrot  
       Mar 6, 2018 via iPhone
    1.收集证据之前不要声张
    2.收集你在公司工作的证据,以及老板欠薪证据 打卡记录 邮件截图 通话录音
    3.仲裁

    ------
    这么坑爹的公司你不爆名字 看来你不知道 v2 搜索权重有多高...
    bolide2005
        164
    bolide2005  
       Mar 7, 2018   ❤️ 1
    妈呀,我要是个老板我要爱死这个楼里的某个程序员了,六个月没给你发工资了,过年都没想着让你好好过,走也不让你走,不做新项目还骂你,然后你居然还长篇大论的替我考虑这么多,MUA,再坚持坚持,我就快上市开除你了
    likuku
        165
    likuku  
       Mar 7, 2018
    @bolide2005 那位肯定是个创业型老板 /前老板
    Fisherisland
        166
    Fisherisland  
       Mar 7, 2018 via iPhone
    别说六个月 你晚一天 我就打电话投诉
    yanest
        167
    yanest  
       Mar 7, 2018
    先找所在区的劳动监察大队,说明情况,让他们给你老板打电话,你们老板要是识相的这时候就会把钱给你。如果不,提交材料申请劳动仲裁。如果仲裁后老板依然不给钱,也不用找什么律师,去法院添个表拿着仲裁结果申请强制执行 冻结公司账户 同时申请将你们老板 法人列入失信名单,我不信她不怕
    moshao6
        168
    moshao6  
       Mar 7, 2018
    @Myprincess 肯定是行业大佬、精英。分析得多好,我都感动了。
    先让我吐一下
    wodeV2
        169
    wodeV2  
       Mar 7, 2018 via Android   ❤️ 1
    律师回复,拖欠工资劳动者可以随时提出解除劳动关系,还可以要求经济补偿金,再看看你社保有没有缴纳,一并要求补交。
    jiqing
        170
    jiqing  
       Mar 7, 2018
    到底是哪家公司你倒是报上名啊啊,我们等着后续呢
    jiqing
        171
    jiqing  
       Mar 7, 2018
    留什么一线你就是怂,你报出这一家奇葩能让后来多少人少踩坑
    timelessg
        172
    timelessg  
       Mar 7, 2018 via iPhone
    这种情况直接给直属领导 hr 发辞职邮件,等一个月自然可以走,谁都留不住,目前这种情况可能是是尽快止损
    ooee2016
        173
    ooee2016  
       Mar 7, 2018 via iPhone
    劳动仲裁吧,除了工资还有赔偿,社保。没签合同的话还有双倍工资
    spLite
        174
    spLite  
       Mar 7, 2018
    留一线就是给同行多留个坑呗,留什么留,直接上 IT 黑名单 itblacklist.cn
    nullcc
        175
    nullcc  
       Mar 7, 2018
    六个月不发工资,维权一点毛病都没,等 LZ 拿了钱离了职,再来这边发起一波 SEO
    xhyzidane
        176
    xhyzidane  
       Mar 7, 2018
    @onepunch #147 我们要尽自己所能阻止这样的公司成为 alibaba🙂
    juneszh
        177
    juneszh  
       Mar 7, 2018
    @Myprincess #118
    欠薪 6 个月提离职还被骂, 如此不体谅员工, 你还敢赌这个老板以后对你感恩, 真的太天真了
    我经历过 3 块半一袋白面包吃一周的日子, 不要在生存面前谈画饼
    xhyzidane
        178
    xhyzidane  
       Mar 7, 2018
    跟我毕业第一家公司差不多,拖了两个月工资,过年一毛钱没有,提了离职不让走,非要走完一个月流程。我把部门经理喷了一顿然后找人事,人事妹子十分钟帮我把离职手续全办完。
    楼主不要学我那么冲动,离职还是要好聚好散不要搞不愉快。
    不过看描述感觉你们老板真的过分,完全是在欺负你,该走仲裁还是走仲裁吧。
    marlboros
        179
    marlboros  
       Mar 7, 2018
    昨天看了你的帖子,今天想了想还是说出来吧
    这 6 个月,老板是一直肉偿你么?????
    metorm
        180
    metorm  
       Mar 7, 2018 via Android
    劳动局!
    Jimrussell
        181
    Jimrussell  
       Mar 7, 2018
    “欠薪六个月”、“至于公司名字就不报了,毕竟做人还是要留一线的...”

    奇葩员工配奇葩老板,般配~
    leavic
        182
    leavic  
       Mar 7, 2018
    6 个月工资?你老板卖身还债也要卖 N 次啊,这都不跑是干啥呢?
    dudukee
        183
    dudukee  
       Mar 7, 2018
    就这样了, 还做人留一线? 无力吐槽
    ccfly
        184
    ccfly  
       Mar 7, 2018
    118 楼的朋友,讲师了解一下。月入千万就是你了。
    etc
        185
    etc  
       Mar 7, 2018
    老板娘波大屁股翘?
    lneoi
        186
    lneoi  
       Mar 7, 2018
    这个赌..还是得先了解老板行事风格的...不一定赌对了就能少奋斗..
    meathill
        187
    meathill  
       Mar 7, 2018
    怕有人被赌老板是明日天后的那位同学带偏:

    1. 负责任的老板要留够至少 6 个月的基础现金储备,即哪怕今天起公司没有回款,只要不作死,足够支撑公司继续跑半年
    2. 创业成功是小概率事件,不超过 5%,所以这个时候赌基本没有赢面
    3. 能说出将来会给你钱但实际已经欠薪 6 个月的老板,100%是人渣
    g0thic
        188
    g0thic  
       Mar 7, 2018
    老板就喜欢你这种员工 能吃苦 好忽悠 还不敢投诉的
    onepunch
        189
    onepunch  
       Mar 7, 2018
    @xhyzidane 哈哈,你感觉这样的公司需要我们阻止么,我帮它它都成不了 Alibaba。
    DrJoseph
        190
    DrJoseph  
       Mar 7, 2018
    这种公司不 SEO 一波留着过年吗
    satanandroid
        191
    satanandroid  
       Mar 7, 2018
    马上去举报维权。。。。。。才是王道。
    “说我拿钱不干活???工资以后又不是不给你,你现在在这就得干活”
    你反问老板。之前干得活都没钱拿。凭什么相信你以后会给钱?
    都欠 6 个月,你也干得下去。。。。
    记得保留证据,有没签转正合同。没签可以双倍赔偿噢,稳赢的。
    谈理想的老板都是人渣,好老板都是谈钱。谈能给你多少。
    xiaxiaokang
        192
    xiaxiaokang  
       Mar 7, 2018
    牛逼,2 个月我都打算去仲裁它了
    gleymonkey
        193
    gleymonkey  
       Mar 7, 2018
    楼主 tm 有毛病
    xming
        194
    xming  
       Mar 7, 2018
    @moshao6 兄弟站着说话 , 说话不腰疼 , 你还活在梦里 .
    teddyboy20188
        195
    teddyboy20188  
       Mar 7, 2018
    老板骂人不对的,立马走了,如果态度好,留干股给你,也许可以坚持的。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1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5ms · UTC 11:17 · PVG 19:17 · LAX 04:17 · JFK 07: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