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学生党最近赶上期末大工程量的论文,笔记本键程短敲得手指僵。离毕业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打算入个键盘。各位老哥能说说你们都在用啥键盘吗?
RT。学生党最近赶上期末大工程量的论文,笔记本键程短敲得手指僵。离毕业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打算入个键盘。各位老哥能说说你们都在用啥键盘吗?
102
bravecarrot May 22, 2018
正在用茶轴忍者双模 码字很好用 无线连接不怎么样
前一把是 ikbc 茶 c87, 我觉得也很好用,也推荐。 |
103
welkinzh May 22, 2018 via Android
cherry 3494 红
|
104
wengjin456123 May 22, 2018
cherry MX 6.0 红轴
|
105
jelinet May 22, 2018
Filco 87 奶绿
|
106
jelinet May 22, 2018
Filco 87 奶绿,茶轴
|
107
justicelove May 22, 2018
HHKB
|
108
ResidualSoils May 22, 2018
公司用 Dell L100,哈哈
|
109
FaustinaD May 22, 2018
ikbc DC87 红轴
|
110
ivencooli May 22, 2018 via Android
@ivlioioilvi 同款键盘 不过是樱桃青
|
111
starcraft May 22, 2018
LZ CLS87
|
112
watara May 22, 2018
看了半天没看到有在用 Filco minila air 的,我用的就是这块,用的很爽就是啦,我是红轴的,唯一的不足就是~~这个符号的键位和一般键盘不一样。。
|
113
game11 May 22, 2018 via iPhone
双飞燕
|
114
rwecho May 22, 2018
sk8855
|
115
sola97 May 22, 2018
ikbc dc87 红
|
116
lightening May 22, 2018
Apple 新款 wireless。
|
117
hpeng May 22, 2018 via iPhone
gh60
|
118
wawehi May 22, 2018
自用 cherry 红, 公司 rapoo v500 茶
|
119
anotherlf May 22, 2018 via Android
Et,机械键盘,100 块
|
120
love2io May 22, 2018
IQUNIX F60 纯铝机身,做功不错,蓝牙连接也没有延迟,手感也很好,买的灰色外壳的和新 rmbp 很配
|
122
agoodob May 22, 2018
Flico 67 按键(最短的那个),蓝牙,红轴(颜色是全黑)。930 块钱咸鱼捡的全新。到现在用了 2 年,非常满意。
就这个: https://item.jd.com/3136898.html#crumb-wrap 唯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没有白色背光(比如 macbook 那种) |
123
agoodob May 22, 2018
最短指的是宽度最短,不是 104 键或者 87 键那么宽
|
125
em2046 May 22, 2018
MX Board 1.0 红轴
|
126
hqdmy May 22, 2018
hhkb type-s 无刻
|
127
terax May 22, 2018 via Android
ikbc c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