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Yu
V2EX  ›  问与答

突然想起年初在V2EX貌似众筹了一个App,现在也不知道进度怎么样了想问问。

  •  
  •   iYu · Oct 7, 2013 · 441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64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Supplement 1  ·  Oct 7, 2013
    http://www.v2ex.com/t/57484?p=1 搜索了半天 终于找到原帖。 而且 发现是雪球的土豪在做哦。目测还在开放预订的。
    5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liliang13
        1
    liliang13  
    PRO
       Oct 7, 2013
    前段时间问过作者,下半年开始弄。

    是1月截止的。。。。 = =
    iYu
        2
    iYu  
    OP
       Oct 7, 2013
    @liliang13 哦 那目测是iOS7风格咯
    thenewbie
        3
    thenewbie  
       Oct 7, 2013
    ...好奇问下是啥app?
    aec4d
        4
    aec4d  
       Oct 7, 2013
    输入法APP。几个土壕捐助了
    yautou
        5
    yautou  
       Oct 7, 2013 via Android
    求传个原帖观摩下。
    输入法还要如何创新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8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4ms · UTC 09:01 · PVG 17:01 · LAX 02:01 · JFK 05: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