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h1hao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9 页
回复总数  180
1  2  3  4  5  6  7  8  9  
2024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xing666 创建的主题 音乐 网易云音乐,突然喊话 QQ 音乐!你用 QQ 音乐还是网易云
哈哈哈哈有什么差别,除非听翻唱。不然国内音乐,买会员再单独购买音乐,我听不起
2024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luckyrayyy 创建的主题 Apple 老果粉儿换小米 15 的一些体验感受
@leon0918 可以试试 vivo 的,交互和显示效果稍差一个等级,也还算能用
Karing ?好像是支持的,底层是 singbox
2024 年 11 月 22 日
回复了 foufoufm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mirror 微信输入法的问题
@foufoufm 别想,就是跟你一样的。而且候选字看不清。切默认输入法解决
2024 年 11 月 20 日
回复了 EeveeRibbon 创建的主题 iOS 刚买一年的手机被偷了,想从安卓转到苹果试试
@chengchengya 谢谢,还是算了,我已经有一个 wechat 被封了,怎么都解封不了。
2024 年 11 月 19 日
回复了 EeveeRibbon 创建的主题 iOS 刚买一年的手机被偷了,想从安卓转到苹果试试
双持用户,嫌弃安卓不够精致,APP 垃圾;又嫌弃 iOS 不够方便,续航差、拍照丑( PM 也一般)。
1 、最垃圾的:张小龙司马,机制也有问题。 但就 nm 微信最严重。 就是楼上说的,微信消息不即时,打开微信还得刷半天加载消息,无法根治,QX 也好,Doh 也好,差不多。 有时候买东西,就在那等着它转,不行就人工飞行模式一下。所以我经常用支付宝。

2 、QX 能杜绝一些广告,但是朋友圈广告这些,无法像 GKD 一样帮你点击,开屏经常无法杜绝,可能需要加上“捷径”。但论无感去广告,QX 比 GKD 好不少。

3 、大屏的话,返回比较难受,我喜欢左手玩手机还好,右手的时候无解。

4 、信号,说实话只要不下乡。那差别不大,就是电梯、停车场要么直接没网络,要么就是有网络,但也不快;
有一点注意,别买 13 以前的机器,intel 的基带,经常有信号无网‘’
但是运营商不设基站的地方,你用什么手机都没用(高铁什么的),华为频率就不太不一样,这里排除。

5 、通话录音,我就没用过。。。跟楼上说的一样,最新 iOS 18 有,不过需要自己点一样,且对方会收到通知(你的通话正常录音)

6 、无小窗,不够方便。

7 、无 Ai (国行),安卓有些 Ai 小功能还是实用的

8 、拍照丑,但视频强(不录视频)
2024 年 11 月 14 日
回复了 Debug1998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手持电池健康度 81%的 iPhone 13Pro,想换小米 15
对于广告问题,实际上苹果用 QX ,安卓没有,但是可以用 host 或者 dns ,再加上 GKD 这些,再关联系统自带的。
基本还行,而且安卓能自动 GKD 关朋友圈广告。但相比无感,当时 QX 强
2024 年 11 月 14 日
回复了 Debug1998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手持电池健康度 81%的 iPhone 13Pro,想换小米 15
15pm+X200 POR MINI 双持(前小米 13 用户)。
安卓就两个问题,一,屏幕色彩不行,看朋友的 ulltra 也不行,可能华为好点,但是不喜欢华为( vivo 屏幕一直很垃圾)
二、APP 生态老大难,真的垃圾,特别是国内应用。
三、通知问题(现在对我来说也不算问题了)

vivo 能用 vivo 办公套件连 mac ,小米能用小米互联,说实话比 ios 自带镜像好用,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的 vivo 镜像时间一长有点卡,问题不大。

小米 15 手感真的很棒啊,实名羡慕,工业设计我也还是挺在意的(三星苹果 sony 真的强)
2024 年 11 月 7 日
回复了 a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最近有同学遇到 imessage 无法激活的吗?
一直无法使用 apple 账号登录 imessage ,老是激活出错,快一年了
2024 年 11 月 6 日
回复了 syh2 创建的主题 iPhone 你们的 15p/pm 电池健康度咋样了?
目前 93%,更新系统就会掉。还有一个原因,自从玩了绝区零,手机电池掉的很快,太烫了
2024 年 11 月 4 日
回复了 YoungKing6 创建的主题 Apple 用上女朋友换下来的 iPhone 15,求推荐磁吸充电宝
磁性充电宝,分两种,磁性无线充电宝,磁吸自带线充电宝(可能包含无线充);
建议第二种,无线充太烫了,效率慢;
磁性解决一种痛点是吸在一起方便携带拿取,不晃动(除非背包里,一根长线接出来插手机当我没说)。

推荐第二种,是因为磁吸了,但用线冲,充电快,发热小,自带线也方便。

推荐 anker (可无线可有线有支架)、酷态科(丑)还有个淘宝不知名小品牌 149 的(好看,也是第一个做磁吸有线充电宝的,白壳子红线),
2024 年 11 月 1 日
回复了 ZeekChatCom 创建的主题 硬件 罗技 Anywhere 2S 配合 macOS 怎么样?
可以的,没问题很好用。但是尽量用优联,蓝牙版本太低了,好希望他出个高版本蓝牙的版本。。我现在用着 3S 怀念中键
2024 年 10 月 31 日
回复了 pioneerzx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求一个 ios 稳定双开微信的方案
@zle12688 请问你的推送是如何实现的?证书自带推送认证?
2024 年 10 月 31 日
回复了 pioneerzx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求一个 ios 稳定双开微信的方案
@zyxk 你好,
A 方式,是使用自签证书安装,安装了 PKC 插件的微信 IPA ,然后 PKC 的功能是可以在微信保留后台的情况下,使用本地推送或通过 bark 进行本地推送消息,可以在油管上搜相应教程,比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Nb8uCdjkxI

B 方式,是 op 说的这种,闲置安卓上装短信转发器之类,通过此类软件转发给 ios 上的 bark ,ios 通过 bark 来接收通知,此时 ios 的微信是没有后台的。推荐这种,但是推送可能会有延迟,主要取决于安卓转发的效率和机能。

如果你愿意保留微信后台,不像我喜欢划掉后台,第一种已经可用了,记得开启后台刷新,安装包的话,可以在 TG 上搜一下,而且这种包还能实现 pad 模式(如果你用 B 方式,这种包也解决了一些安卓机器比较老,无法安卓 pad 模式的缺陷)。
2024 年 10 月 30 日
回复了 pioneerzx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求一个 ios 稳定双开微信的方案
买证书,自签名安装;
然后使用 PKC ,或者 BARK 进行本地消息推送(保留后台);

终极法,买证书,自签名安装,然后用一个超便宜的安卓登录+BARK 转发给 ios ,另一个正常微信登录。两个都能没有后台接收通知
2024 年 10 月 30 日
回复了 pioneerzxb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求一个 ios 稳定双开微信的方案
买证书,自签名安装;
@Flowing 点击电池图标,看看有没有什么耗电的应用,我觉得可以天才吧了
@my101du 不一定吧,我这个毕竟是 m2air 了,系统从 12 更新到 15 了。我插件也多。主要是 windows 拔电性能,不可能高负荷 7 小时,不然我今年也想买幻 14air 了
你这续航相当不正常啊,M2air ,12 系统的时候确实 10 几个小时,然后现在 macos15 ,感觉缩了一些,但也还是 7-8 个没问题的
1  2  3  4  5  6  7  8  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5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6ms · UTC 05:50 · PVG 13:50 · LAX 22:50 · JFK 01: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