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h1hao  ›  全部回复第 7 页 / 共 9 页
回复总数  180
1  2  3  4  5  6  7  8  9  
2023 年 12 月 20 日
回复了 catfl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Raycast 和 alfred 你们在用那个?
win 上 utools ( mac 上不好用),mac 上用 hapigo ,A 和 R 也用过,一开始用的 A ,换到 R 浑身不得劲
2023 年 12 月 13 日
回复了 hzlzh 创建的主题 macOS 🎉[福利] iOS & macOS 福利放送, 150 位, 5 选 1
分母来了+11
@HkMuxxx 同困扰。。所以我选择 airpods 连 iPhone 了
@Ch1hao 好像就是更新了 14 以后的问题。。
是的,mac 连 airpods AM 的声音真的太小了
2023 年 12 月 11 日
回复了 FanDeBiao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新 iPhone 动不动发热啊,咋回事?
大家都体验不同。。上面的有的说 17.2RC 不热,有点说不行。。热到掉电
2023 年 11 月 27 日
回复了 Xieldy 创建的主题 Apple 求推荐 iPhone +watch+airpods 充电支架
有钱贝尔金,没钱买赤甲。我是后者
2023 年 11 月 27 日
回复了 MrLonely 创建的主题 Apple 来求一个 USB-C Female 的 Apple Watch 充电器
我的选择是一个磁吸充电宝。。反正也是备用中的备用,带在包里,基本非常非常偶尔拿出来给手机当电池用,同时外出可以给 AW 充电
2023 年 11 月 23 日
回复了 tlerbao 创建的主题 Apple 关于 Sonoma 桌面小组件的相关讨论
我放了待办、最近使用的文档、日历、电量
这。。。?
我没别的意见,我就是想知道,大哥们,晚上都不充电的?到办公室充?
@Ch1hao 补充一句,我在政府网站,互联网监管什么什么的网站投诉了,没用的。一样的机器人回复,好不容易打进客服电话,人家很积极的帮我,但是说没权限操作 wechat 的
我更惨。。我之前用的 wechat ,然后今年 5 月份换绑回 86 了。
结果腾讯在 7 月 28 日,还是 8 月 28 日,把 wehcat 和微信全面分开了。我莫名起名又被换绑回了 wechat ,手机号都变成之前的 GV 了!但神奇的事情是,我还可以用 86 的电话登录。
然后就这么用了一个月(因为切换不回 86 ,要半年),因为工作关系加了一个好友,我估计给这个好友弹了风险,她可能点了举报或者投诉吧。。。
然后就被封了,和 op 一样的显示。在站内搜了要全局原生 ip 解封,邀请了 50+个人帮忙,只有两种情况:
1 、“由于辅助账号安全状态异常,不符合要求(其实这些好友不存在风险)
2 、什么都不显示,直接白屏关掉窗口(理论上这种是成功辅助了)

找腾讯的同事帮忙找客服和提工单都无果,提示微信的客服无法解封 wechat 。。

然后就只能开新号了。
如果有大佬有办法,求一个。
2023 年 11 月 15 日
回复了 jimczj007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IOS 的企业微信扫一扫的 url scheme 有人知道吗
@Shatyuka 哇!太感谢了!
会员会员!!爱了爱了,老板大气啊!!
全有,就差 surge 了。
1 、性价比最高 Loon 更新快,支持快,最良心小火箭,QX 脚本支持多,Stach 不推荐,作者吃相不是很好,而且对比下来更耗电,最后他还是 clash 内核,现在还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小组件除非 QX ,其他都有,看使用习惯,这种东西如果你是 24 小时挂着,基本上配置好也就不会动他了。

2 、以上都有 TV 版,小火箭还在测试版,均免费;

3 、QX 有 mac 版,免费提供,但没有最新协议这些,但够用;
Stach 有也有 Mac ,但收费,之前还说是大版本买断,不知道后面改没改。

总结,前三个看你喜好,只买一个的话,买 Loon 和小火箭不会错,QX 有一点门槛,但 mac 版免费。仅个人主观建议,不推荐买 Stash 。。(原因? Loon 和 Stash 是一起买的,可能 Loon 性价比过高,让我觉得 Stash 不值吧。。Loon 现在已经从简陋更新到好用好看还成熟,Stash 从一开始的不稳定到现在还算稳定,但之前吃相不好看,而且基本靠吹,又是 clash 内核。。原本买他就是因为 clash 内核,现在 clash 没了,也不知道以后咋办。)
我来说吧。。我原来在经销商干过。
回收电池是因为,需要用回收的电池给苹果报量,苹果的机制是,你今年或者一季度的维修数量,来报下一个周期的原装电池分配量。所以换一块原装电池,就回收一块去报量。而且每个配件都是有编号的,所以在跑检测的时候,都会绑定。
2023 年 11 月 1 日
回复了 YYIIIYY 创建的主题 Apple 现在能买到支持 iPhone 15 carplay 的三合一数据线吗?
别信他们有线转无线。。。除非你一个人开车,不然两个人一起上车,有一个要先开飞行,另一个连上了,才能关闭飞行模式;
就算你一个人无线,一个人有线,无线的盒子插着,你有线插另一个口,都不会识别出来,要先拔掉盒子,跟两根线没区别
2023 年 10 月 31 日
回复了 Jacklandrin 创建的主题 macOS OnlySwitch 两周年更新
大佬能支撑一个台前调度和屏幕镜像吗,这样就能把系统自带的图标干掉了
2023 年 10 月 27 日
回复了 justin2018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 版本的 360 安全卫士
点进来之前,我还以为你说 clean my mac 呢。。。
1  2  3  4  5  6  7  8  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5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05:50 · PVG 13:50 · LAX 22:50 · JFK 01: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