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earqq  ›  全部回复第 55 页 / 共 55 页
回复总数  1097
1 ...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2013 年 5 月 5 日
回复了 Nircopl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马上大二了,想要退学重新高考,求建议
大学只是个文凭 你可以拿着文凭做你想做的事
你还不如研究生再读计算机
2013 年 2 月 6 日
回复了 darasio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怎样破解宽运营商的带共享限制?
@darasion tplink版本众多,搜一下吧……我用过tplink740v3和db120和rg100……
@m 没试过二级路由方式,只用过dreambox 加上ipid伪装和ttl伪装 dreambox能一键安装ipid,新版本openwrt应该也可以自己找ipid的包来安
2013 年 2 月 5 日
回复了 darasio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怎样破解宽运营商的带共享限制?
二级路由
或者买个能刷openwrt/dreambox的路由,dreambox可以安破网络煎饼的软件

如果要测试后者,可以用虚拟机虚拟x86版的dreambox
楼主想多了 +18
文档处理只能说是一方面 很小的一方面
2012 年 12 月 30 日
回复了 TankyWoo 创建的主题 Linux 有玩过raspberry pi的吗?求经验
单看性能,不如买A10的cpu,A8单核1G+1G内存 android4+linux
2012 年 7 月 2 日
回复了 s 创建的主题 OpenShift 你们的openshift机器有多少人共享?
70 @node37
2012 年 6 月 9 日
回复了 ihacku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在ARM v7设备上跑iOS?
Will it run iPhone OS apps?
* No, because I'm not aiming to have compatible high level frameworks. Just think
about how much work is required to have a 100% compatible implementation of UIKit
or Celestial. HOWEVER, the CoreOS part should be 100% (or 99%) compatible. Just not
the higher level OS. If you're just interested in this because it will "run iOS apps"
please go away.
2012 年 5 月 15 日
回复了 yt1988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小米公司发布小米二代 青春版1.2G双核1499元
赔本?您看tegra2+1G内存+ips4.3寸1500咋样?大黄蜂。
2012 年 4 月 30 日
回复了 loading 创建的主题 Ubuntu U盘安装Ubuntu 12.04 LTS
要简单……复制所有东西到u盘,自制grub引导,所有系统都可以通杀引导……而且步骤一样
2012 年 3 月 26 日
回复了 semo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GAE申请只支持移动和联通。。。。
还真拿自己的号啊……搜美国免费短信
2012 年 3 月 3 日
回复了 Matat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买个手机体验android,求推荐
u8800+
2012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loading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openwrt能跑python或ruby么
openwrt里可以自己安装python
opkg install python
2012 年 1 月 14 日
回复了 sige 创建的主题 北京 2K,可以在北京生活吗,一个大三学生关于实习的认真求教
如果能找到个学校吃东西的话会便宜很多,也还算省时间
大学吃东西600左右吧~

某大学5毛钱的鸡蛋是真的,我去吃过……
2012 年 1 月 10 日
回复了 ouankou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终于成功装好OpenVPN了
@ouankou我去……心动了……
2012 年 1 月 10 日
回复了 ouankou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终于成功装好OpenVPN了
tinyVZ硬盘表现怎样?
2011 年 12 月 30 日
回复了 clowwind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求推荐无线路由器
@haohaolee 当然是有线速度咯~
2011 年 12 月 29 日
回复了 clowwindy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求推荐无线路由器
呃 rg100a路过 没死过机,只是数据量到5m/s以上的时候无线容易断开 openwrt
路由死机好多都是电源问题,我用的1.2A,不过lz估计就是原装的电源,应该不存在这个问题
1 ...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3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09:07 · PVG 17:07 · LAX 02:07 · JFK 05: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