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earqq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55 页
回复总数  1097
1  2  3  4  5  6  7  8  9  10 ... 55  
还有这种操作.jpg
@frayesshi1 理论上从 0 到 1 的信号阶跃是垂直上升,不需要时间。实际上由于寄生电容电感的存在,这个阶跃类似梯形,是有时间的,这个时间就是时间常数
现在是 pcie5 了,有些显卡延长线插上新显卡会不亮机,要去主板调回 pcie4 甚至 3 ,这就是链路时间常数太大导致通讯出问题。或者说 ddr 超频,为什么频率上不去,也是因为链路时间常数限制导致信号失真无法正常通讯。可以搜下高速信号眼图。
拓竹 x2d ,已经装上用了效果不错
2 月 28 日
回复了 riba2534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开源了一个 HappyClaw
网易那个 LobsterAI 底层也是 Claude Code ,内置了一些 skills
2 月 27 日
回复了 jackenliu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新发布的 galaxy s26 ultra 动态放窥屏蛮惊艳
只有我觉得没什么用吗?
就是那种有了没坏处,没有也无所谓的那种。
2025 年 11 月 4 日
回复了 Ziuc 创建的主题 互联网 360 压缩也开始弹广告了
说那啥点,你指望窑子里面有“清流”?迟早的事而已。根上的问题。
我以为 360 压缩十年前都该从了,结果现在才从,是因为现在积累了点若有若无口碑吗?
24g 内存 8845HS 集显跑 14.17 token/s 。
我还是更喜欢用 qwen3-32b ,显卡跑。
4 的大盲对比 100000 的起始比例失衡了,调成 20-100 倍可能合适点。
翻牌阶段 ai 起手就 fold ,这确实是个人都做不出来。。
2025 年 6 月 13 日
回复了 skyrim6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印度坠机事件,坐在舱门口的老哥居然活下来了.
@leiletter 尾巴安全性相对更低,要往前排坐。因为以相对可控姿态着地都是尾巴那头先着地。不可控姿态着地那就随机了。最安全的应该是机翼靠前一点点的位置。
当然日常出行没必要考虑这个,考虑下越往前坐舒适度越高。机翼靠后的位置因为发动机的原因会更吵。另外机翼位置最平稳,尾巴位置在俯仰角改变的时候运动最大。最好的位置还是机翼靠前一点的位置。
2024 年 11 月 7 日
回复了 coolai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现在 13、14 代的 CPU 可以入了吗?
intel 加油啊,你看看 9800x3D 得卖多贵了
恭喜上车 nas
不过还是建议尽早换到靠谱的 nas 机箱、硬盘和主板,nas 使用周期比电脑要长,要长远考虑。使用时间越长转移成本越大。先练练手,明确下需求也挺好。
2024 年 10 月 16 日
回复了 potatou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2024 软路由型号求推荐
j4125 自己跑 win 都不够
我个人在软路由上跑了很多服务,也作为双网口 nas ,或者说 nas 上跑了双网口软路由。但是性能要求高的服务剥离到另外一台机器上了,nas 提供存储。
我是 joplin+syncthing 同步,自己有 nas 作为伪中心节点
2024 年 5 月 29 日
回复了 jamfer 创建的主题 硬件 神州这个 2999 的 i9 笔记本承包了我一天的笑点
@drymonfidelia 有人会喜欢没有多网口、多 sata 接口、多盘位的 nas ?还是算了
2024 年 4 月 25 日
回复了 ProxyXAI 创建的主题 OpenAI 体验 llama3 系列的速度吧
点之前:本来一脸不屑
点之后:卧槽?????????
1117 有静态电流,凭空掉电
LDO 有压降,报警的时候电池电压更高
1  2  3  4  5  6  7  8  9  10 ... 5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3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09:07 · PVG 17:07 · LAX 02:07 · JFK 05: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