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earqq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55 页
回复总数  1097
1  2  3  4  5  6  7  8  9  10 ... 55  
2024 年 3 月 5 日
回复了 aquatichunt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Win11 上有哪些好用的第三方文件资源管理器?
Double Commander 开源免费功能强
2024 年 2 月 27 日
回复了 weenhall5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各位 v2er,大家头像都是哪里弄的
大家头像不都是自拍嘛?
2024 年 1 月 11 日
回复了 gegeligegeligo 创建的主题 硬件 2024 年了,有没有入门级的 3D 打印机推荐呢
分享我用过的好用的方法而已……
2024 年 1 月 11 日
回复了 gegeligegeligo 创建的主题 硬件 2024 年了,有没有入门级的 3D 打印机推荐呢
@nicholasxuu 试试吧……又不是我发明的………………
2024 年 1 月 11 日
回复了 gegeligegeligo 创建的主题 硬件 2024 年了,有没有入门级的 3D 打印机推荐呢
我买的小树的,500 上下圆梦 3d 打印。拓竹刚出的时候到处都是视频还挺反感的,后面越出越多,功能细节上确实碾压其他的,我现在是种草状态。

@nicholasxuu 给个新玩法,把固体胶切了,加水溶解在喷雾瓶里,喷在平台上,效果更佳。小瓶的就行。
正确的解法是增加内存……
开啥了能这么耗内存?有软件 bug 内存泄露?
2023 年 10 月 23 日
回复了 Kamiender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安卓平板刷 Linux
不如浏览器远程,用 code-server 码字,什么平板什么电脑都随便
2023 年 9 月 14 日
回复了 ns2250225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新语言 Mojo
之前狂蹭 python 热度,现在又开始蹭 c 的热度。(参考 《 llama2.mojo 比 llama2.c 快 20%》 https://github.com/tairov/llama2.mojo , 注意对比的是 llama2.c 不是熟知的 llama.cpp )
比 c 还快的语言你信吗?代价是什么?
那 python 解决的痛点是什么? Mojo 用 python 库代价又是什么?
Mojo 的营销做得太恶心了,片面的强调部分优势让人感到厌恶。
2023 年 9 月 6 日
回复了 DigitalG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想换个安卓手机,礼问一些非 root 不折腾下的使用经验
简单说 1234 小米手机都可以不 root 实现
第 2 点除通话录音外支持微信和 qq 的录音
124 点都是官方功能,不需要三方 app 。显然第 3 点需要三方 app 。
有大概 5 年没 root 了
2023 年 8 月 31 日
回复了 bugprogramm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关于部分央企,国企限制使用国外智能设备
没有相关通知,爱用啥用啥
2023 年 8 月 29 日
回复了 caEsIum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不支持 PD 协议的高功率快充都是刷流氓
手持米 13 ,用 65w 的三方氮化镓充电可以 pd 息屏 24w ,亮屏 18w
然后小米官方的手机充电器还可以 pd 给笔记本充 65w 或者 45w
虽然不是最理想的情况,但比苹果之流在充电这点上还是高多了
2023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yjcn 创建的主题 Linux 劝大家还是别头铁用 es 处理器 莫名其妙的 bug 太多了
我用的 qygd+精粤 b760m vhd+酷兽 16g*2 2666 条,默认情况开机 win 系统下经常报 memory_management 蓝屏。手动把内存电压拉到 1.35v 就好很多基本上不会蓝屏。
也许是主板的原因,也许是 cpu 原因,主板概率更大,因为把 cpu sa 电压拉高也一样。试过换更好的牌子内存能跑,换杂牌开 xmp 自动 1.35v 跑 3200 也能跑。总之,现在长期开机挂机没问题。
谢谢你
推荐 mac 的我都 block 了
2023 年 6 月 19 日
回复了 YongXMan 创建的主题 Stable Diffusion 现在玩 stable diffusion 有什么显卡推荐
如果能接受矿卡,以下一些性价比显卡供参考:
p106-100 6G 前几天 pdd70 可拿下
p104 8G 大概 100+
40HX 8G 大概 400
3060 12G 不到 2k
2080ti 改 22G 大概 2k6
我有 3060 12g ,以前矿难买的 p106-90 、这次矿难买的 40hx ,玩玩挺好
防杠声明:如果不接受矿卡,性价比最高可能是 4090 ,如有不同意见以你为准
2023 年 4 月 23 日
回复了 Breakwa2333 创建的主题 硬件 NVIDIA CMP 显卡能用来训练 AI 吗?
我一般用 3060 12g 训练,用 40hx 跑图
另外 40hx 跑图半精度速度巨慢。需要改代码,模型用半精度,运算用单精度,速度也是单精度的速度,相当于速度减半
理论上 40hx 训练是没问题的,8g 也基本够,训练时候计算也不是半精度
2023 年 3 月 15 日
回复了 Eytoyes 创建的主题 硬件 12 代 QYGD i5-12500T(ES) 有玩过的吗
我二奶用的精粤 b760m+qygd ,有一些问题
1.虽说是 6 核,但你比较下 2900 和 580 ,显然远没有到 6 倍
2.带内存能力有限,我用 2666 的条子不关机(挂机游戏,程序定时自启)隔一天几天会蓝屏,报错是 memory_management ,精粤不锁 sa 电压,我加压到 1.0 还是会死,降频到 2000 也会死。条子是大奶上久经考验的。
3.35w 是 tdp ,跑满会到 65w ,我 cpu 降压 125mv 实际跑满 50+w 跑分不变。待机 cpu 不到 10w ,整机待机不到 60w ,而且是我插了 40hx 独显吃了 15w
4.精粤不刷 bios 用 es 是点不亮的,我是板 u 一起买的,虽然也可以上编程器
5.770 核显没问题,和 bios 有关
2022 年 12 月 22 日
回复了 L3mon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世界杯决赛没看成直播,是一种遗憾吗?
平时不看球其实不会觉得遗憾,也没必要遗憾
对我来说梅西(当然也有 c 罗)陪伴了我大半的人生,和他一同见证高光时刻也一同老去,又怎能接受这样的遗憾?
2022 年 12 月 21 日
回复了 LeeReamond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熟悉 AI 绘画的朋友吗?
特别在意的标签可以(加括号)甚至(加权重:1.4 )。用 webui 超过 75 没有问题,不用刻意管它。
2022 年 12 月 14 日
回复了 ggp1ot2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好奇大家吃饭时看什么下饭?
看饲养员
1  2  3  4  5  6  7  8  9  10 ... 5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6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8ms · UTC 09:05 · PVG 17:05 · LAX 02:05 · JFK 05:0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