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bearqq  ›  全部回复第 6 页 / 共 55 页
回复总数  1097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55  
建议存.csv ,格式了解一下
同时数据量到一定时候就分文件
处理大量数据也不建议用 excel,建议自己撸 python
数据注重查询的话可以用数据库,否则直接存文件也没问题
2020 年 3 月 18 日
回复了 unii23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员工不服从安排怎么办?
我们项目在做一个兴趣社区
划重点,兴趣。连自己人都提不起兴趣,还指望啥
2020 年 3 月 12 日
回复了 CitizenR 创建的主题 Raspberry Pi 树莓派 4 2G 版到手之后
@dalabenba stm32 对标的是楼主说的 arduino,谢谢
2020 年 3 月 11 日
回复了 CitizenR 创建的主题 Raspberry Pi 树莓派 4 2G 版到手之后
stm32 了解一下,性能强很多,更接近工业级产品,有 DMA 总线可以高速获取数据而不占 cpu 时间,不玩一玩?
fpga 了解一下,另一个维度的世界。
画 pcb 了解一下,嘉立创的一系列解决方案。
2020 年 3 月 11 日
回复了 Apol1oBelveder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求助] 最小 XP 系统+体积最小虚拟机模拟器
虚拟机有 virtualpc,微软收购的,可以试试,不支持新版操作系统。qemu 很小,效率不高。
xp 以前有很多“骨头版”,可以搜一下这个关键词,现在怕是很难下载。
2020 年 2 月 29 日
回复了 blogfen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现在新房家庭组网只能单臂路由吗
新房?我装修的时候把弱电箱移走了,新的位置弱电箱外面是个柜子,专为各种设备打造。
2020 年 2 月 18 日
回复了 NotreDam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3k 以内的 55 寸电视,大家有推荐的吗?
双十一卖了两个 55 寸+1 个 70 寸小米的路过。加起来 6000 出头含延保。
买小米的可不傻,相反,那些云评测的、带着有色眼镜的、或者以偏概全花式理解评测的、或者拿着 5 毛的,那才是真的睿智。
哦对,拿着 5 毛的可不是睿智,我错了。

买电视,(预算范围和物理空间范围内)能买多大买多大。70 寸小米现在 3k4 不考虑下?长辈看电视剧还考虑 MEMC ?
如果打定主意 55 寸用预算,可以看看东芝 55u3800c。
个人只会建议买三个品牌的,索尼,东芝,小米。
2020 年 2 月 17 日
回复了 devswork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千元以内的路由器有推荐吗?
个人极不推崇旁路由,有那闲心上个 x86 软路由多好,一步到位,性能不是一个量级,便宜的又不是没有方案
2020 年 2 月 14 日
回复了 portus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海尔电视没开机广告,算不算业界良心
用路由屏蔽了小米广告,现在我觉得小米是业界良心
特别是对像我这种不咋用电视的人来说
2020 年 2 月 9 日
回复了 v2dev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10 年前的电脑该装 win7 还是 win10?
@azhi2007 建议先试试 mint,lxde 版本
2020 年 2 月 9 日
回复了 v2dev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10 年前的电脑该装 win7 还是 win10?
有 ssd 上 10,没 ssd 上 7
可以退休了
2020 年 2 月 9 日
回复了 hanssx 创建的主题 Linux Linux Mint 自带 Python 版本能否删除或安装新的版本?
miniconda 了解一下
@xmge 兄弟如果对策略感兴趣的话的话可以看看量化,框架在股市很成熟了,平台很多,可以回测。当然数字币也应该有
我写过一个这个交易所买那个交易所同时卖,赚差价,然后因为价格消失太快砸手上几次,最后差不多没亏没赚,哈哈
折腾
本来想写个神经网络自动交易的,交易代码写好了,神经网络训练出来的都难堪一用
最后满仓 btc 看着价格从 1w+刀 到 2w 刀 到 5k 刀一直没动过
虽然不值钱
b85 是 pcie3.0,和这没关系,你主板能上 1660,唯一考虑下电源换不换
2020 年 2 月 5 日
回复了 whatsmyip 创建的主题 游戏 试玩了一下 GeForce NOW,感觉很棒,支持 steam
老早排队测试就试过了,主要问题是服务器太远,物理延迟太高,加速器解决不了根本问题,还是等附近有服务器的好
4.99 美元每月,真香
2020 年 1 月 27 日
回复了 SaintSeiya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已经有城市发了延迟复工的通知了
国企表示坐等通知,我就想看看决策时间有多长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5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5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09:06 · PVG 17:06 · LAX 02:06 · JFK 05: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