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aim'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Essaim

Essaim

V2EX member #281046, joined on 2018-01-09 11:00:19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2899
Per Essaim'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Essaim's recent replies
百度系的开屏广告,至今是最夸张的,网红喷的真好。
百度贴吧的那个开屏摇一摇,怕是针掉手机上都能给你跳转了。
1h 54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frank1256 生活 求山姆速食推荐
蹲一手,我最近也想备点速食产品在家里,比点外卖快。
@shyrock2026 老桑玩家么,那我建议摇杆哈哈。
@shyrock2026 只有按钮才叫 hitbox ,不然就是正常的摇杆控制器了。你就当 hitbox 是符合输入人体工学的键盘就对了,按键盘的上下左右映射按钮。
老实说我小时候街机厅都玩不明白摇杆,反而想不通摇杆怎么玩,我觉得很难精确的控制指令。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upuwoerc 上海 感叹现在的就业环境
我们牛逼的产品主管,入职一周就开始休产假,一点需求都没有输出,我们开发玩了半个月,然后回来就被压力了,拉着我们开发一起加班,太蠢了。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ladeRunner2049 推广 极客玩具, 618 先送为敬!
看起来挺好玩的,参与一下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xiaolucha 职场话题 求助, offer 二选一,纠结中...
@xiaolucha #24 这个确实,现在对垂直经验的要求高到变态,但是我还是觉得,别入游戏行业,我几个朋友在广州游戏厂里面,天天加班到怀疑人生。

如果实在对现在的工作干到焦虑,积极骑驴找马,短期经历不会完全糊掉你的简历的,再说了,不还能美化么。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xiaolucha 职场话题 求助, offer 二选一,纠结中...
你这居家两天的外包外企,听着就像是汇丰,虽然看起来挺好的,但是我还是看到过汇丰每年都会裁一批外包的说法,你外企的这个舒服日子不确定能多久,建议你深入了解一下你所在项目的稳定性。
其次,游戏行业不建议去,加班不是一般的恶心。

让我选我会待在外企,保持警惕,没事看看新机会。
@meihan1997 #20 握把已经是搞了很多个喽,几硕、骷髅、貂影、Genki 在路上、ZenGrip 还在纠结买不买,这种人体工学的东西,找到适合自己的太难了,特别是那些国外的,国内也没有小厂抄,只能高价海淘,淘回来还不一定好用,头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6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6ms · UTC 07:51 · PVG 15:51 · LAX 00:51 · JFK 03: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