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q

fyq

V2EX member #567013, joined on 2021-12-28 13:19:56 +08:00
比尔盖茨的 Blog 的 UI 好好看啊
分享发现  •  fyq  •  Apr 7,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pangfahe
45
关于分割长图片的问题
问与答  •  fyq  •  Dec 4, 2024  •  Lastly replied by fyq
5
请问应该如何应对事件管理器中系统日志的报错?
Windows  •  fyq  •  Mar 28, 2023  •  Lastly replied by fyq
5
求教,任务管理器中怎么看 Intel12 代 CPU 的大小核?
程序员  •  fyq  •  Feb 7, 2023  •  Lastly replied by fyq
5
互联网在未来的某一天有可能也会全面放开吗?
Chamber  •  fyq  •  Jan 3, 2023  •  Lastly replied by 8355
130
关于 AI 与代码下毒的思考
奇思妙想  •  fyq  •  Dec 20, 2022  •  Lastly replied by paradox8599
6
fyq's recent replies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00tyhunt3r 程序员 有人觉得 b 站 app 手势设计很一坨吗
不觉得,iOS 系统,B 站用白色的海外版,挺好用的; YouTube 用官方版,也挺好用的,各有各的特点。B 站绝不至于一坨。
@zhangk23 可能纯粹就是没钱了,烧不起宽带费用了。平时画质就压得很厉害,生意不好做啊。
但是我这次休假回国发现即便是使用北京家宽看 B 站速度和我在加拿大也差不多,可能瓶颈也不一定都是 CDN 的问题
这还不简单,你给 MacBook 装个 Windows 系统不就成了“有灵动岛的 Windows 笔记本”了咩
我的 13mini 用 FaceTime 冰冰凉凉的,用微信视频就烫手,感觉微信有问题。
你怎么知道是真家宽?实地考察看过吗?如果是家宽,那你有用它的真实地址填写账单信息吗?
19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ethusdt 微信 有 WeChat 换微信的吗?
@0x6c696e71696e67 也许吧,我和我身边+1 的用户是这样的情况
2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ethusdt 微信 有 WeChat 换微信的吗?
@0x6c696e71696e67 你可以拉一个群试试,所有微信账号的人都会收到一条提示,说你的账号不是大陆用户,请大家规避风险。而且很多时候你在群里的发言和你发的朋友圈别人看不到,只有 WeChat 用户能看到。
很多年以前用过,近来根本买不到,市面上全是 TP-LINK ( CA )。
你让你在美国的朋友给你开一个代理就好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2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08:39 · PVG 16:39 · LAX 01:39 · JFK 04: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