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gracechen  ›  全部回复第 17 页 / 共 19 页
回复总数  369
1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19  
2011 年 12 月 25 日
回复了 graceche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你用什么软件做app互动原型?
PocketCloud app实时同步mac屏幕内容测试挺好用的,就是有时候要重新手动调整屏幕缩放大小

不知道大家都用什么测试原型?
2011 年 12 月 23 日
回复了 badec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人用煮蛋器嘛?
@feilaoda 啊我错了 我最好买了http://www.amazon.cn/gp/product/B002BNLA8A 今天到货煮蛋真的很好吃诶!
2011 年 12 月 21 日
回复了 badec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人用煮蛋器嘛?
2011 年 12 月 21 日
回复了 badec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人用煮蛋器嘛?
@edition 哪个最好用啊?
2011 年 12 月 21 日
回复了 ohhe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11221 午夜俱乐部
看南怀瑾的书
任何关系是可以建立的 更无需去刻意排斥
建立及维护关系 本身也是一种能力
2011 年 12 月 19 日
回复了 kunso 创建的主题 iPhone 说说大家在iPhone上的联系人管理
@shao 我是指gmail的联系人
2011 年 12 月 19 日
回复了 kunso 创建的主题 iPhone 说说大家在iPhone上的联系人管理
@likuku 开始尝试整理 发现有2000多个联系人 已经是merge掉重复的了 不过估计有很多是只有邮箱的那种
2011 年 12 月 19 日
回复了 kunso 创建的主题 iPhone 说说大家在iPhone上的联系人管理
@shao 你联系人里的姓名没有颠倒么?
2011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badec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人用煮蛋器嘛?
我一直用爱心形状的微波炉煮蛋器,但是塑料的总感觉对身体不好
2011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kunso 创建的主题 iPhone 说说大家在iPhone上的联系人管理
@likuku @shao 我现在的icloud、google和iphone联系人都各种混乱了 暂时的解决方案就是用gmail同步,关闭icloud联系人同步 但最讨厌的是gmail自作聪明会把中文名和姓拆开 到了iphone又姓名颠倒错乱

我是不是应该把icloud里的人都删除-->gmail导入联系人-->整理(不晓得整理上千个联系人要多久)-->关闭gmail联系人同步?
2011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kunso 创建的主题 iPhone 说说大家在iPhone上的联系人管理
@likuku 我google联系人和icloud联系人各种同步错乱导致iphone通讯录根本没法浏览要靠搜索了 怎么办啊
2011 年 12 月 13 日
回复了 POPOEV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AC4074 怎么样?
@POPOEVER 现在天天红灯亮 你的是什么情况啊
2011 年 12 月 12 日
回复了 lowrai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人买过净水机么?靠谱么?
我刚买了个净水杯 brita 德国的牌子 还行
2011 年 12 月 11 日
回复了 xdata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Google Schemer 在线计划社交网站
@xdata 感谢 已注册 :)
1 ...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1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6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03:29 · PVG 11:29 · LAX 20:29 · JFK 23: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