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gracechen  ›  全部回复第 18 页 / 共 19 页
回复总数  369
1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11 年 12 月 11 日
回复了 xdata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Google Schemer 在线计划社交网站
2011 年 12 月 10 日
回复了 graceche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支持在线录音、评论的网站/app么?
@peterlu 不是语音记事。是想测试我的一个idea,不要同步语音到现有微博。而是一个单独的群组,支持对每个语音的评论就行。有点像支持语音的多人博客。如果tumblr可以直接录音,就会比较完美。
2011 年 12 月 10 日
回复了 graceche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有支持在线录音、评论的网站/app么?
@POPOEVER 试过audioboo 上传/录音巨慢无比 比soundcloud还要慢 T T
2011 年 12 月 9 日
回复了 zenwon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是什么让员工如此讨厌上班(公司 and 老板)
是不是在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儿吧
或者说,员工和公司的价值观和方向相契合
2011 年 12 月 9 日
回复了 allhack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4怎么充电比较好呢??
@peterlu 啊我想起来有一阵子这个充电器没办法给越狱的ipad充电 我把ipad升级到ios5以后就能充了

充电器不在身边 回头回家我check一下 thanks :)
2011 年 12 月 9 日
回复了 allhack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4怎么充电比较好呢??
@peterlu 我真的一直是用他们自带的充电器混充的 而且是丢了一个充电器 T T 搞不清楚剩下的这个到底是ipad的还是iphone的

你说是建议不要用自带的充电器混充还是?
2011 年 12 月 9 日
回复了 allhack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4怎么充电比较好呢??
@peterlu 我一直是ipad和iphone充电器混充的啊 不过是ipad1和iphone4的
2011 年 12 月 9 日
回复了 leogray 创建的主题 新手求助 ipad2 如何局部翻墙
@dongbeta @coderoar 求解啊
2011 年 12 月 9 日
回复了 POPOEV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AC4074 怎么样?
@POPOEVER 嗯 冲你这句话 我决定不折腾了!
2011 年 12 月 9 日
回复了 leogray 创建的主题 新手求助 ipad2 如何局部翻墙
@wfl 搞定了!!太感谢啦 :D
2011 年 12 月 9 日
回复了 POPOEV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AC4074 怎么样?
@POPOEVER 还真没有 丢人了 -.- 没看说明书 看到大家说远大的好 我又有点心动想要不要换货...
2011 年 12 月 8 日
回复了 leogray 创建的主题 新手求助 ipad2 如何局部翻墙
@wtl 这个your_user_name@host 指的是什么呢?
2011 年 12 月 8 日
回复了 POPOEV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AC4074 怎么样?
@POPOEVER @livid 我买了一个飞利浦4072 一直是蓝灯 就是这样的么?
2011 年 12 月 4 日
回复了 cmonday 创建的主题 空气 北京今天的空气质量要爆表了啊……
@cmonday 你要是买口罩叫上我啊
2011 年 11 月 22 日
回复了 POPOEV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AC4074 怎么样?
GOD! 我才知道加湿器有危害。。。 最后@POPOEVER 买了什么产品?
2011 年 11 月 8 日
回复了 pine2D 创建的主题 字体排印 求Typography入门书籍推荐
watch the documentary "Helvetica", you will fall in love with typography.
2011 年 11 月 6 日
回复了 imirrori 创建的主题 I Am A I Am A FREAK
I was going to write the same thing. Hello fellow freak.
2011 年 11 月 2 日
回复了 heckthisplace 创建的主题 macOS 每个人都来推荐一款棒的mac程序.
plain clip 点击清除文字格式
2011 年 10 月 31 日
回复了 gracechen 创建的主题 Project Stormwind I love v2ex workspace!
@Livid 不支持real time没关系,能协同编辑就好,不能协同也没关系,能回复journal就好,不然真是没法儿多人办公啊。

很佩服你的反馈修正速度!:)
1 ...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78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03:29 · PVG 11:29 · LAX 20:29 · JFK 23:2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