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gsx250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7 页
回复总数  125
1  2  3  4  5  6  7  
2024 年 12 月 31 日
回复了 hkiJava 创建的主题 随想 2024 最后一天感想
@Clannad0708 欲买桂花同载酒 终不似 少年游
@syh2 #7 因为我司之前也是一开始就接信用卡,后面才发现国外的信用卡盗刷已经成了产业。然后这方面的抗辩能力很差,因为没有接三方的风控,3ds ,银行就会认定商户的问题,用户被盗刷,大概率就是从商户扣钱。
国外其实很多支付方式偏古老,比如:
点卡支付,就是类似充值卡卡密。
运营商支付,类似手机运营商扣话费支付。
储蓄卡支付,applepay ,谷歌 pay ,三星 pay 等
这几种其实占比也算挺大,风险低。
还有就是国外也有很多类似国内拉卡拉、连连的支付平台,提供很多卡支持。
优先支持信用卡?上来就干信用卡,小心被撸秃了,国外盗刷很多很多。
建议先从储蓄卡开始,或者接三方支付。等后期用三方的风控,三方会去判断是否启用 3ds 等验证操作时,再加上信用卡。
2024 年 12 月 18 日
回复了 ok168168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年底了大家一人一句年终总结!
化债
2024 年 11 月 29 日
回复了 huahua95122122 创建的主题 情感问题 男友突然连夜搬走,拉黑了所有联系
@gsx250 不用去纠结这个事,过去就过去了,长痛不如短痛。既然别人都那么无情,咱也不要去找 ta 朋友,看 ta 访客记录之类的。
还有可能过了若干月,他再来加你,通过各种途径找你,记得不要同意,也不要回复。直接拉黑就行了。
2024 年 11 月 29 日
回复了 huahua95122122 创建的主题 情感问题 男友突然连夜搬走,拉黑了所有联系
有过类似的经历,虽然没有说是在半夜被离开的,但是也是差不多吧。
其实当时自己是很懵逼的,第二天上班也请假了,第三天仍然浑浑噩噩,陷入搞不懂,不清楚、为什么的自我疑问中。
再到后面,过了很久很久,逐渐对这件事想开了,也想到,世界之大,总有些人断舍离的时候,很突然,总有些人喜欢断崖式的分手,虽然分手原因可能没给出来。再
送你几句当时越听越有道理的歌词:
“爱情不过是生活的屁!”
“一切的一切不过只是野鸽子飞过天空”
“没有新的衣服能让你爱恋,总有一种天气让我怀念;醒来或者吃饱又是一年,相遇然后分别就在一天”
2024 年 11 月 22 日
回复了 HEGGRIA 创建的主题 汽车 30w 左右预算,五选一纠结中
2024 年 11 月 19 日
回复了 gsx250 创建的主题 DJI 双十一买了个大疆 mini3,求有没有相关模拟器可以使用?
@kylebing 大佬 支持 RC-N1 吗?应用叫什么?
@lneoi 滴滴的处罚:扣司机信用分,给 5 元无门槛优惠卷...
@SenLief 当时情况比较特殊,首先是从后面看到车,打开后备箱放进行李。上车才发现有 2 人。还在机场的出发层。当时也是有点懵逼。上车后,就更不用说打电话给客服了,毕竟在人家车上。
只能到家后反馈问题,不过滴滴客服也是真辣鸡。
@aJieK 杭州 “12328”那个就是运管,一说顺风车,人家就直接说管不了啦。
@cslive 人家在滴滴顺风车接单的。
@by 别,一会水生火热了。咱就是针对“顺丰车”呢。
@sigmadog 不能,管道都不通。就是属于地方都有相关的政策,规避“管顺风车”的事。
北京: 这是发生在杭州,不归北京管。
杭州: 这企业在北京,不归杭州管。
最气人的是:这两都能给你搬出来对应的法规。
2024 年 11 月 1 日
回复了 kldd529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碰到了专职顺风车,体验非常差
忽然想起来上次的事,给大家单独开个贴,大家就知道,顺风车真的 “无法无天”,https://www.v2ex.com/t/1085622#reply0
2024 年 10 月 31 日
回复了 t298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求助,卧室里有个蚊子。
@gsx250 人出去,猫也出去。等半小时后回来,开窗开门,开风扇通风。再出去逛个把小时。
2024 年 10 月 31 日
回复了 t298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求助,卧室里有个蚊子。
买一瓶那种杀蚊虫的喷剂,关紧门窗,照着房间人致死量的喷,憋着一口气。床底下,柜子后面,任何角落都喷。越多越好。然后关上门,出去。半小时后回来,开窗开门通风。
2024 年 10 月 29 日
回复了 luolin0826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25 届应届生 OFFER 选择,求职场老前辈指点迷津
@luolin0826 #54 你这算好多了,你问问你们那公务员,事业编,现在月入 3k 估计还得欠薪。财政没钱。最起码电信局有钱发工资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1  2  3  4  5  6  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20:46 · PVG 04:46 · LAX 13:46 · JFK 16: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