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yarsenal  ›  全部回复第 10 页 / 共 29 页
回复总数  561
1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29  
2025 年 9 月 23 日
回复了 ko20 创建的主题 汽车 好像一直没人讨论 byd 拿下全球最速汽车 496.22km/h 这件事
比亚迪跑出了第一极速啊? 那下次余承东攻击“这么快的车没什么用”的时候,比亚迪敢站出来回击了吗?
2025 年 9 月 22 日
回复了 Sunyin 创建的主题 Bitcoin 比特币暴跌 出啥事了
@saranz 降息已经是上周四的事
2025 年 9 月 19 日
回复了 LuJason 创建的主题 汽车 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召回部分 SU7 标准版电动汽车
我记得工信部今年好像是发过文,要求新能源车企在大版本更新车机系统的时候要做召回 OTA 备案?
2025 年 9 月 17 日
回复了 0x93ee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小米这改名 17 真的是 low 到家了
@Track13 #31 UI 这一块国产厂商就没有不抄 iOS 的,一个灵动岛就够覆盖了
2025 年 9 月 17 日
回复了 0x93ee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小米这改名 17 真的是 low 到家了
@Track13 #33 若是如此,大概率是小米 16
2025 年 9 月 17 日
回复了 0x93ee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小米这改名 17 真的是 low 到家了
小问题,只是跳了一个版号,小米 7 当年就被跳过了,又不是第一次干。
至于产品名字,Pro 系列小米原来就有,只是多了个 Pro Max 有点尬,但是这波营销传播效果很好
成不成只能看销量说话了
2025 年 9 月 10 日
回复了 sevenyangcc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回头看看, iPhone 的设计美感被苹果丢完了。
背板设计不如安卓机
2025 年 9 月 9 日
回复了 lzb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没人聊聊小米 13 爆炸么?
要看是个例还是批量,毕竟 16 都要出了,13 都这么多年了要是有问题就不止这一台了
2025 年 9 月 4 日
回复了 murmur 创建的主题 广州 麻了麻了,广州的房价跌麻了
说自主无所谓的其实都是自我安慰
当你的同户型邻居全款 70 万住进来的时候,你还欠银行 150 万贷款,你很难蚌得住
被催交尾款的主要是 SU7 Ultra ,这个 50 万起步的高性能电车,雷军本来只打算一年卖 1 万台,结果一晚上就达标了,可想而知其中有大量黄牛订单,黄牛以为 Ultra 也能像 SU7 一样长期二手溢价,然而这个车的受众不多,外形与普通 SU7 未能拉开明显差别,二手价跌得很快,所以大量黄牛弃单,因为提车亏 10 万不提车亏 2 万,后来小米把 Ultra 的定金提到了 4 万
2025 年 8 月 29 日
回复了 iloveyou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有 150w 现金 200w 房贷,这资产情况算健康吗?
楼价肯定是起不来了的,但是你小孩还在读书也不至于处理掉吧,起码等毕业吧
2025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az2022 创建的主题 Apple 17 都要发布了, 16 的大饼还没兑现。
@TenProX 别云了,你看看今年苹果的股价就知道苹果在 AI 方面有多烂了
2025 年 8 月 27 日
回复了 az2022 创建的主题 Apple 17 都要发布了, 16 的大饼还没兑现。
@userKamtao #6 就是技术做不到,苹果在 AI 这条赛道全面落后这是毋庸置疑的,前段时间还传出 Siri 要集成 Gemini
2025 年 8 月 22 日
回复了 star23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我花 10 美金成了 SpaceX、xAI 和 Anthropic 的股东
@LngfoWng 金融科技巨头 Robinhood 近日在欧洲市场投下重磅炸弹,宣布推出代币化股票交易服务,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将 OpenAI 和 SpaceX 等未上市公司股权代币化,向其欧洲用户开放申购。此举旨在打破传统私募股权投资的门槛,让普通散户也能分享明星企业的成长红利。然而,就在消息发布后不久,OpenAI 官方迅速发声反驳,明确表示“这些 OpenAI Tokens 并非 OpenAI 股权,我们并未参与,也不认可这项计划。”这场争议迅速引发了市场对“股权代币化”究竟是金融创新突破口,还是一场名为“平等”的骗局的深刻讨论。
2025 年 8 月 19 日
回复了 EricYuan1 创建的主题 汽车 Model3 转向拨杆也回归了
史诗级,大亮点
回哥谭吧 蝙蝠侠说他再也不欺负你了
2025 年 8 月 12 日
回复了 Peik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新开一帖求推荐路由器
@Peikon koolshare 倒闭后我就没玩过梅林了,后面有一段时间玩 x86 的 openwrt ,现在连这个也不玩了
2025 年 8 月 12 日
回复了 Peiko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新开一帖求推荐路由器
wow ,2026 年还能看到刷梅林,我 10 年前刷过
1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2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3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1ms · UTC 07:20 · PVG 15:20 · LAX 00:20 · JFK 03:2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