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yarsenal  ›  全部回复第 9 页 / 共 29 页
回复总数  561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29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siroxsdev302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小米汽车还有希望吗?
@wanchaoa #43 说说看,小米 su7 正面背面侧面,像保时捷哪款车? 你先说,我再来找图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siroxsdev302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小米汽车还有希望吗?
@wanchaoa #38 众泰换个保时捷标真没人能认出众泰,你不要跟我说小米换标认不出小米,希望你本着良心说实话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siroxsdev302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小米汽车还有希望吗?
@wanchaoa 说一个不抄袭的国产手机品牌,或者说抄袭了但是其管理层已经公开承认抄袭了的。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siroxsdev302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小米汽车还有希望吗?
@xfxz 不要动不动就说“像素级”这种极端词汇,我要是随便都能说出几个点完全不一样呢? 应用商店、相册、负一屏?其它的我也懒得一一对比。你要说完全没有任何页面抄袭苹果 UI 的国产机,那压根不存在。哦,对了,iOS26 内测版刚出来的时候就有话题说过好几个交互设计类似 MIUI ( https://hao.cnyes.com/post/176995 ),希望以后不要岁月史书又说是小米抄苹果的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siroxsdev302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小米汽车还有希望吗?
@xiaobinkk 说破天也就一个侧面啊,前面后面内饰没抄吧? 以前传统燃油车 BBA 时代大家不都是看车头车尾设计语言认车的吗,到了小米这里就变成看侧面了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siroxsdev302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小米汽车还有希望吗?
@daliusu #16 yu7 抄保时捷? 小米 17 摄像头模组像 iPhone17 ? 你能不能再云一点?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siroxsdev302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小米汽车还有希望吗?
汽车是小米集团股价最大的增长点,不过不知道汽车会不会拆分独立上市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hellopz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周末看了下小米 17,太像苹果了
UI 层面现在已经没有不抄苹果的国产机了,或多或少都在抄
说能接受的都是油车党的自适应能力强,反正我是不太能接受
2025 年 9 月 28 日
回复了 liaohongxing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怀疑鸿蒙的出境易就是一个安卓应用放行白名单
@uqf0663 #3 华为曾经说过盘古大模型没有才用任何开源代码,但是今年被内部员工自爆说套壳千问和 ds 了吧?
2025 年 9 月 26 日
回复了 Tomss 创建的主题 小米 我来吐槽下小米发布会(汽车)
@Meteora626 小米汽车的保密协议长什么样的? 我很想看看其中的条款。以小米的流量,真的没有人拒签然后把协议发出来吗?
小米自己也说是试运营一年,估计是真赚不了钱
2025 年 9 月 26 日
回复了 Tomss 创建的主题 小米 我来吐槽下小米发布会(汽车)
@x86 #29 你别光听说,有本事你把小米的保密协议拿出来,我这就真保存有华为的保密协议,上面连车架号都有,只不过车主没签 https://i.imgur.com/RQ9ZdaE.jpeg
2025 年 9 月 26 日
回复了 Tomss 创建的主题 小米 我来吐槽下小米发布会(汽车)
@LuJason 这种媒体屁股很歪的,举个例子,9.3 北京有活动,小米工厂在北京,当周交付量比上一周下降了几千台,他们就能发一条新闻 “小米汽车交付量同比暴跌 60%”,等到下一周交付量回归常态的时候,他们又装死。
2025 年 9 月 26 日
回复了 Tomss 创建的主题 小米 我来吐槽下小米发布会(汽车)
冰箱彩电大沙发的车已经够多了,小米切另一条赛道没什么问题。安全这个东西不用多说,无论是中保研成绩还是实战成绩,小米汽车的被动安全足够过硬。另外你提到的“第一财经”,这个本来就是华为养的媒体,另外还有“红星新闻”、“红星资本局”、“九派新闻”,等等,都是和华为签过合作框架的。
2025 年 9 月 26 日
回复了 huyudong1991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如何看待小米发布会翻车
现在的平台算法就是这样,你刷几个就给你一直推。
再说昨晚的发布会有什么翻车的点吗,顶多就是 17PM 命名蹭了一下 iPhone ,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2025 年 9 月 25 日
回复了 whythings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如何看待小米年度演讲和型号跳到 17
@liuhaitaoSB ultra 系列和 s 系列应该还有,单独发布的
2025 年 9 月 24 日
回复了 668866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特斯拉和国产电车如何选择?
这里是 V 站,推荐特斯拉、苹果、山姆
2025 年 9 月 23 日
回复了 cczvip 创建的主题 iPhone 个人感觉今年的 iPhone17 质感太差了,刚收到的已经退了
@RlyehHime #1 air 的充电口不居中的,若是强迫症看着难受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2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60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05:37 · PVG 13:37 · LAX 22:37 · JFK 01: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