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am2478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7 页
回复总数  134
1  2  3  4  5  6  7  
@ckd192n 用来收苹果个人开发者收益算商业用途吗
@shijingshijing 我好像勾选了 Margin ,个税证明也被拒了,还能不能勾选 Margin
@skywalker0507 你是一次性通过的不?我也收到邮件要我提交 Proof of Extended Residence or Work Outside of Mainland China
@ckd192n 个人户商业使用指的是啥
@dream0689 我也去了伦敦人直营店,pro 有银色 512G 的,忘记香港和澳门原价是不是一样的了,原价一样的话澳门的应该更便宜,汇率低一点
@Wurzburg 啥时候开的,为什么我的被拒了
@ckd192n 什么情况下会触发封号
@dododook 基本都支持微信和支付宝了,我没带现金
@nkidgm 2026 年开始要存一万了
@Romeswu 没怎么游玩,就坐了一趟落日飞车,轮渡,逛了逛商场
@dododook 可以用内地的卡转进去
@dododook 内地卡可以开通漫游包,也可以在当地买一张卡
@HKCard4Futu 我是说你文档里面的券商,线上可以开吗?
@newboy1 线上周末可以,我没去线下办
@sheeta 我说的是券商,银行的话,线下要准备材料排队,一天怕办不完
@evan9527 线上开的话不需要准备什么,过境以后下载过境记录就可以了
@HKCard4Futu 线上可以开吗?
2 月 11 日
回复了 sam2478 创建的主题 香港 年后去香港,除了办卡,还有什么可以做的?
@shawnsh 跟大陆的纪念馆区别很大吗
1  2  3  4  5  6  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58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2ms · UTC 00:09 · PVG 08:09 · LAX 17:09 · JFK 20: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