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am2478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7 页
回复总数  134
1  2  3  4  5  6  7  
2025 年 11 月 25 日
回复了 sam2478 创建的主题 Apple Apple 开发者账号的收款银行可以填非本人的吗?
@Aaron325 个体户是啥意思?用身份证可以吗
2025 年 11 月 24 日
回复了 sam2478 创建的主题 Apple Apple 开发者账号的收款银行可以填非本人的吗?
@Aaron325 商业账户个人可以注册不?需要公司资质吗
2025 年 11 月 21 日
回复了 sam2478 创建的主题 Apple Apple 开发者账号的收款银行可以填非本人的吗?
@PerFectTime 不需要新手机,我是用的国区账号
2025 年 11 月 21 日
回复了 sam2478 创建的主题 Apple Apple 开发者账号的收款银行可以填非本人的吗?
@Aaron325 我看网上有不少说被封,还需要提供一堆证明
2025 年 11 月 20 日
回复了 k9982874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Air 求教 m4 air 做 flutter 开发性能够用吗?
刚买了 24+512 的,装完前端环境跑起来内存占了 19G, 卡倒是也不卡
2025 年 11 月 20 日
回复了 sam2478 创建的主题 Apple Apple 开发者账号的收款银行可以填非本人的吗?
@MacsedProtoss 香港卡就是要肉身去香港,我也想办个,还能接支付
2025 年 11 月 20 日
回复了 sam2478 创建的主题 Apple Apple 开发者账号的收款银行可以填非本人的吗?
@Aaron325 我也正想办一个看看,网上说很容易封,等挣钱了再研究研究
2025 年 11 月 19 日
回复了 sam2478 创建的主题 Apple Apple 开发者账号的收款银行可以填非本人的吗?
@gfreezy 那我就放心了,感谢解答
2025 年 11 月 19 日
回复了 sam2478 创建的主题 Apple Apple 开发者账号的收款银行可以填非本人的吗?
@MacsedProtoss 国外卡有点难搞,先用国内的试下,挣不挣得到钱还不知道😂
2025 年 11 月 11 日
回复了 xuxiak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个人开发者发验证码有救了
@xuxiake 感谢
2025 年 11 月 11 日
回复了 xuxiake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个人开发者发验证码有救了
谁能发一下文字介绍,图片看不了
@name1991 就是聊起来有股 AI 味,不好解决
@heasy google 的
@jarytom 推广确实是最难的,不知道怎么推广
@korvin 感谢兄弟,还是要多看官方文档
@wentx 大模型有时会返回错误的格式,导致解析错误
@Codingxiaoshi 还需要完善😂
@wsseo 这个好像是通病,被提示词限定死了
题主的意思,没有港卡,不提现的话,可以开通 stripe 吗
2025 年 10 月 11 日
回复了 MaqicXu 创建的主题 云计算 阿里云 ¥99 套餐可以续费了
请问可以配置海外的 ip 吗
1  2  3  4  5  6  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3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00:10 · PVG 08:10 · LAX 17:10 · JFK 20: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