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v5mark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60
1  2  3  
2015 年 12 月 3 日
回复了 gcweb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新加坡 GrabTaxi] 东南亚独角兽招聘
网速问题。。。看到了。。。。主要是 go 和 node 啊。。。
2015 年 12 月 3 日
回复了 gcweb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新加坡 GrabTaxi] 东南亚独角兽招聘
@gcweb job 连接统统打不开。。跪了。。。。
2015 年 12 月 3 日
回复了 gcweb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新加坡 GrabTaxi] 东南亚独角兽招聘
it 具体有哪些职位啊,人在新加坡公司。。想换工作
@uuair 你们团队是不是团队只有一个人啊, BOSS+CEO+Leader+PM
2015 年 9 月 15 日
回复了 jint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加拿大软件公司寻找 PHP 远程开发者
@jint
The email address "today.xa@gmail" is not recognized. Please fix it and try again.
@mingzhi 犀利啊,早上没睡醒,见谅哈。。。。
@cielpy thanks
@hantsy 当爹了,不像挪窝了。。。
2015 年 6 月 29 日
回复了 vinson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被邀加入创业团队,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mark2
2015 年 6 月 25 日
回复了 xdazz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苏州] 招聘 PHP 工程师
敢不敢发待遇
2015 年 5 月 22 日
回复了 manfred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远程办公] Tower 团队招募小伙伴
额。只有ruby。。。。。。python和php没有么
phantomjs +1
@waynee 要看有多少干货。。。。
@donghouhe 和这位仁兄看法差不多,如果可以的话,学费问题不大哦
2015 年 3 月 4 日
回复了 szyewei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苏州]51visa 招后端工程师,前端工程师, UI 设计师
在V2EX,只发要求不发待遇的都是流氓招聘.
2015 年 2 月 5 日
回复了 wooko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高手高手高高手
应该是前清的法租界把。。。
@gezbox2014 5年PHP,1年python要不。弄过openstack,linux这些也很熟哦
@iewoag 对openstack开发很好看,特别是云计算这块,黄山离我这里有点路。。上面我大概的情况,不知道对贵公司是否合适
人在安徽,
1.R&D leader 主要搞PHP(LAMP那一套,你懂滴)
2.pytho弄过django跑uwsgi+nginx,以后可能想搞tornado
3.运维方面虚拟化比如kvm搞过,lvs负载均衡,mysql主从读写分离等,openstack(icehouse)部署, docker也玩过.....
4.黄山那边不知道环境如何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54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15:51 · PVG 23:51 · LAX 08:51 · JFK 11: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