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iyiwa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3 页
回复总数  458
1  2  3  4  5  6  7  8  9  10 ... 23  
30 分钟前
回复了 Keine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laude Pro 也被封号了
今天才开通 20 pro 。 原来直接在电脑上使用 gmail 登录,登录就提示让绑定手机号,没有号。
昨天找到一张国外的卡,走流量登录了 APP 后,今天就可以了,也没绑定手机号了。
1 天前
回复了 iron101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dmit 线路出问题了?
6 开头的可以,没问题啊
一直信
这真的是一个难题。
我小时候家里没跟说过,但我能感觉到家里真的没钱。
现在有了小孩,女儿有时问我多少一个月,我就说 5K ,小孩都没什么概念。她也没想过,我在这边房租就 2K 多了,还要吃饭,她们也要吃饭。怎么够?
每个月给女儿 100 块,女儿超搞笑,在学校跟同学说她一个月只有 4 块钱零花钱,然后同学都非常同情她。。。
我只跟女儿说,家里还行,你需要的我们可以提供的。让她不要想太多。
11 天前
回复了 fabur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上海联通 9929 境外全阻断风控规则
原来你们的流量这么大啊。
11 天前
回复了 jonsshyu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上海联通 9929 疑似启用了墙中墙
在上海,不清楚你这个情况。应该说上网速度还好,就没关注过了。
5 月 14 日
回复了 gotOwt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你会花 3 个月的月薪买台手机吗?
原来花了 2 个月买过一个手机, 三星 AnyCall X339
5 月 9 日
回复了 inas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大家有计划什么时候退休吗?
明年 45 了。现在有 450w 。退休不知道...
没用过,没安装过,字节的产品在用的是 飞书。没有其它了。
4 月 21 日
回复了 Daeyn 创建的主题 OpenAI OCBC 充值 OpenAI API
SG 要税。我用的 US 。没税。也是 OCBC
4 月 20 日
回复了 Maxbe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你们在 AI 上每个月花费多少?
20$ ( GPT ), 线路要算吗?
买个 雅典奇想。
有广告吗?没注意到
4 月 10 日
回复了 ocean112 创建的主题 推广 你的 SBTI 是什么?
OJBK (无所谓人)
4 月 8 日
回复了 jedef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国外的 im,哪个国内用最顺畅?
bit chat
用的 liepin 。 但更多可能是内推
4 月 1 日
回复了 techda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AI 代码能力这么强,软件收费还有意义吗?
surge 是什么? 必须用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 2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0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12:09 · PVG 20:09 · LAX 05:09 · JFK 08: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