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zerh925  ›  全部回复第 9 页 / 共 19 页
回复总数  376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19  
2015 年 8 月 25 日
回复了 zyllwy 创建的主题 macOS 你们装的 win8.1 是如何取消的 F1-F12 快捷键的?
还需要用到 uefi 吗。。。
Boot Camp 里那个设置不符合需求?
tim cock 笑尿
2015 年 8 月 24 日
回复了 stdrickforce 创建的主题 Python 有没有和 from xxx import *等价的写法?
@julyclyde 你说的是 package 中的__init__.py 中的__all__,
在模块(*.py )中使用意为导出__all__列表里的类、函数、变量等成员

ref: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44834/can-someone-explain-all-in-python
2015 年 8 月 24 日
回复了 gevi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基于 Django 写了一个博客系统--MayBlog
已 Star !
2015 年 8 月 24 日
回复了 atao 创建的主题 macOS 怎么查出移动硬盘几百个文件夹中发现哪个不是空的?
2015 年 8 月 24 日
回复了 cz208209 创建的主题 杭州 进来,进来 北漂 er,我们来讨论一个严肃的问题!
深圳房价 3 月 30 号之后,均价已经飙升到全国第一啦。我老家长沙的房价还是全国省会垫底啊。
真后悔没早在深圳买房,其实也是好逸恶劳啦,不想自己背上房贷让生活拮据。
如果有公积金贷款,利率 3.xx%的。早点贷款买房吧,记住房子是刚需!
早两天和人聊天,他就跟我说不要看着现在背上 100W 的贷款吓死人,
计算上通货膨胀,以及过两年后工资的涨幅,混得好几年时间就把房贷还完了。
然后到那时候再去看房价已经涨了几倍了,特别是一线城市。
还有一种高端点的玩法,看人脉和实力了。
贷款买房,把房子出租,把房子抵押,放贷。吃租金和放贷的的利息。

我最近准备做房奴了,靠每月还贷控制下经济吧,月光是没有出息的。
对自己狠一点 [要么成功,要么滚]
2015 年 8 月 24 日
回复了 lobbk1209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 能否禁止按下 Esc 退出应用程序全屏
Karabiner 不知道行不行

或者把 APM 控制在 360 以下吧,可以有效减少误操作的发生。
带灯的机械键盘是指的若风, 09 等一系列游戏主播代言的牧马人吗!
记得要送两包鱼豆腐哟
2015 年 8 月 24 日
回复了 hptcyhj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book 果然不应该玩游戏么。。。
上面纯属恶搞哈,我玩过合金装备:复仇, HITMAN ,鼠标是 N 年前的罗技 G1.
没怎么关心温度,风扇,不爆炸就行。
2015 年 8 月 24 日
回复了 hptcyhj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book 果然不应该玩游戏么。。。
强烈建议苹果去除风扇改用水冷散热,或者内置循环干冰。
实在是太恶心了吧,这风扇声音太影响游戏操作了,
我可是光凭耳朵能听出是核电,水电还是火电的大拿。
2015 年 8 月 24 日
回复了 ddjia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去香港访亲,想知道去过香港的觉得有啥好逛的?-
从罗湖或者福田关过关之后,坐上往红磡的列车,上水,沙田虽然也有大商场,不过不建议,水客太多。质量也不高。倒数第二站九龙塘可以逛一下,下来就是又一城,可以去到第一个 apple store ,这里还有两大电子产品商店, FORTRESS 和百老汇。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小玩意可以买的 LOG-ON (实际上卖的东西范围还是很广的, V 字仇杀队的官方面具套装, cote&ciel 的背包, moleskine 本子, LAMY 钢笔,无人机,除痛贴膏),还有 UNIQLO , A&F , HOLLISTER 可以看看新上市内地还没有的衣服。有个 AMC 电影院,内地没上映的电影如果时间去得对也有看,比如进击的巨人真人版,但是如果看 3D 要记得自己买眼镜。还有个室内的滑冰场,我在这里巧遇过张柏芝带她儿子滑冰。顶楼有一些比较便宜的 FOOD COURT ,就是很多小店凑一起开的美食广场,有一个铁板芝士牛肉饭可以试试,便宜(相对而言。 68HKD )。贵的就是又一栈之类的。喝咖啡有星巴克, costa 。每层出口处都可以抽烟。最底下那一层有刚说的两个电子品商店和几个大的超市, TASTE ,万宁。

继续往南坐到红磡,两条路线选择。往西去海港城,往南去港岛。

海港城很大,如果不买东西的话去逛逛就当见世面吧。晚上可以到这边来,一直沿着海港城往南走,有星光大道,维多利亚港的夜景,都是不错的。夜景推荐一去哈,坐在海边吹风,有点像夜上海。上次带家人来这边玩,都说很不错。

去港岛的话,可以在红磡下了列车转公交车过海,但是公交车站比较难找,而且问路基本上听你不是白话就不是很耐烦,如果要问就问稍微年轻点的,老一辈港人基本不会普通话,也可以在九龙塘转几趟地铁去往金钟,再从金钟往东去铜锣湾(恩,浩南哥的地盘)。金钟往西可以去香港大学看看。铜锣湾有一个 Brunch Club & Supper 可以试试(去之前先 google 一下菜单,这里的服务员都不会中文,就当练习一下英语,都很友好。)。吃完就去时代广场吧,应有尽有,不买东西可以去第二家 Apple Store ,就在附近没多远。当时占中的主力就在时代广场前面那条路上,附近还有数不尽的莎莎,药店。如果想带点好吃的,附近有美珍香的肉干,钜记饼家的手信(原产澳门,内地好像没有)。不要在这附近找饭店吃饭了,划不来。

一点小提示:
1 。罗湖关一般人比较少,但是像周五下午,星期天晚上这种时间段就不论哪个关人都多了。可以选择文锦渡关口坐车直接过关,文锦渡是过汽车的,相对而言人比较少。到了香港直接在上水下车,可以上去往红磡的火车。
2 。 最后从香港回来的那一趟,可以带两罐配方奶粉,过了关就有人收,或者去之前在关口问那些收购的人要什么牌子的配方奶粉,定点采购,两罐配方奶粉可以赚大概 80 块,记得,一定要婴儿配方奶粉,而且只能带两罐,超过就违法了。成年人奶粉随便你带。
3.关口免税店可以买两条烟。其他的什么就没关注过了。
4. 时代广场附近的药店可以稍微买一点药,不负责任推荐比如幸福牌感冒药(仅对我自己比较有效)。记得要还价,不要不好意思。
有个小错误: RESTfull url
2015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BillowSky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聚合知乎瞎扯,豆瓣一刻等段子,分享 ing。
推荐一个我比较喜欢的新闻聚合 app
抽屉新热榜

@徒丁 徒总我帮你打广告能得一块免肛金牌吗
2015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gs038538 创建的主题 情感问题 关于丈母娘那边的事,好纠结,寻求指点。
@kn007 先说抱歉,确实不该以我的认知范围概括整个地区。
我自己是湖南长沙的,现在在深圳,身边同事大部分都是广东本地人。
我在长沙身边所有的同学,朋友都是独生子女,所以之前我的认知大概就是“独生才是常态”这样
但是来了这边才发现身边同事“家里有至少两个,而且肯定生到男生才是常态“这样
所以我用了一种不准确的语言描述了在两种不同常态之间的转换,在统计样本完全只基于我自己周围认识的人。
2015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gs038538 创建的主题 情感问题 关于丈母娘那边的事,好纠结,寻求指点。
你这样想 如果丈母娘要求你们在一起必须要房子车子要有稳定工作 不然你们就不同意你们在一起 和这个五万块哪个比较多?

说难听点 你女朋友家包括你女朋友自己都是所谓的重男轻女
但是你自己也占了这一点的便宜没发现吗?不然换一种情况 真有那么容易把自己女儿“随便”嫁了的吗?如果换作我 我肯定不会把自己女儿放心交给一个没工作没车没房的人

我不知道您家乡在哪 也无意挑起地域差异 如果有机会 你来到北上广深发展 你会觉得你多么幸福和婚姻的本质是多么操蛋

有这个功夫为了五万块一晚都没睡好 不如想想怎么提高自己赚更多 一句不中听的老话 贫贱夫妻百事哀

祝福你和你文中所提及的每个人
2015 年 8 月 21 日
回复了 gs038538 创建的主题 情感问题 关于丈母娘那边的事,好纠结,寻求指点。
你和你女朋友在一起 丈母娘没要礼金房子车子 这都能同意
你现在充点话费 修个厕所 每个月出 1000
然后老婆弟弟要五万结婚 你就要跑来发帖子
内心想法不还是能得到一些支持你的声音吗?

楼上那些帮腔说丈母娘不好的的我不知道有几个结了婚的 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
结婚本来就不是两个人的事情 是两个家庭的事情 你有本事承担两个家庭 再考虑结婚
没那个本事或者没那个勇气做这个决定的 还是请放下你脱姑娘衣服的手
据我所知 广东这边很多家庭就是至少两个 如果有个男孩 那他的姐妹肯定是和家里人一起很疼他的 所以广东倾向找本地人结婚 这样妻子一方说要帮弟弟结婚买房 对于本地的丈夫一方是天经地义的 因为同样他的姐妹也会做同样的事情 但是放在外地没有这个习俗的家庭 就上升到价值观念不同的地步了
如果你对对方女生是真爱 而且有个不计礼金房子车子的开明丈母娘 五万块就给了吧
如果你觉得这个丈母娘肯定是那种我把她故事整理一下可以上微博头条的奇葩 那请你放过那个姑娘和她家人吧
如果成功了,是不是在再 centOS 里面装个 virtual box 虚拟一个 Mac OS X
2015 年 8 月 20 日
回复了 Allianzcortex 创建的主题 macOS 大家在用 Mac 的时候真的都不用鼠标么
别人不用你就不用吗
我早上每五分钟一个闹钟从七点到七点半
有两个闹钟一首是波西米亚狂想曲 一首是歌剧
我都可以睡到八点再自然醒
2015 年 8 月 20 日
回复了 UPYUN 创建的主题 推广 [七夕] 遭虐的日子,咱们来谈谈理想
@lock522 嗯 这声祝福也算应景 毕竟 blue 了就要学会控制延长技巧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1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8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06:41 · PVG 14:41 · LAX 23:41 · JFK 02: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