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qpb  ›  全部回复第 14 页 / 共 16 页
回复总数  316
1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16  
@flied @Livid 额 能不能在自定义css里面加点什么把它恢复原样呢……
2011 年 11 月 7 日
回复了 TNT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11107 午夜俱乐部
T^T 我以为发到这里会有人理呢…
2011 年 11 月 7 日
回复了 TNT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11107 午夜俱乐部
我想起以前初中的时候住的地方了……
从小都是住在二楼的 平时楼上有个什么声音也很正常的 什么玻璃球掉地上咕噜咕噜声啊 什么拉椅子声啊 听多了也没当回事
上初中之后为了上学方便 在学校旁边买了个房子 每天晚上楼上都有挪家具拖地的声 咕隆咕隆的

当时年龄小 也没想太多 每天都合计谁啊天天咕隆咕隆的

就这么住了好久 有一天忘了是什么原因了 大人们聊天 就说楼上的邻居搬东西什么的

然后我突然想到 那个初中房子是顶楼!!!!!!!!!!!!!!!!!

..........................................!!!!!

当时腿就软了 脑子一片空白......

当时还有大人陪着 后来问大人们 他们说他们也听到了 是楼顶的声音......

T^T 现在想起来也心有余悸 同学那里还在剁菜板子 说从开学到现在 每天半夜一点的时候都会有这声 她们都习惯了

太吓人了......晚上不敢睡觉了
2011 年 11 月 7 日
回复了 TNT 创建的主题 天黑以后 20111107 午夜俱乐部
大半夜的 同学说她屋里有剁菜板子的声……
2011 年 11 月 7 日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Project Babel 新功能 - BCS / 下厨房 图片链接自动转换显示
@Livid
你试图查看的节点不存在,有几种可能:
你输入了一个确实不存在的节点 ID
该节点目前位于一个 invisible 位面
2011 年 11 月 4 日
回复了 wudoo59 创建的主题 Chrome 大家Chrome都有什么好玩的插件啊,都出来晒晒啊
@yyfearth 因为不紧是在chrome用同步自动填充 在firefox上也要用 所以就用lastpass了

那个Proxy SwitchySharp也试过 不好使 orz 是我设置的问题??
2011 年 11 月 4 日
回复了 yuest 创建的主题 Firefox 我总觉得,Firefox 是拿来看网页的,Chrome 是拿来 Run App 的
@pomhg ........难道是我安装姿势不对........我换个姿势试试......
2011 年 11 月 4 日
回复了 wudoo59 创建的主题 Chrome 大家Chrome都有什么好玩的插件啊,都出来晒晒啊
LastPass:同步自动填充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hdokiejnpimakedhajhdlcegeplioahd
Adblock Plus for Google Chrome™ :屏蔽广告用的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cfhdojbkjhnklbpkdaibdccddilifddb
chromeTouch:鼠标拖拽页面滚动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ncegfehgjifmmpnjaihnjpbpddjjebme
SmoothScroll:页面平滑滚动
https://chrome.google.com/extensions/detail/cccpiddacjljmfbbgeimpelpndgpoknn
(这个商铺页面打不开了?是我这里的问题?
https://github.com/galambalazs/smoothscroll 这个插件的源码地址 这个插件挺不错的 商铺那里被删掉可惜了 )
超级拖拽:选择关键词鼠标拖拽直接搜索(不太喜欢附带的鼠标手势功能 给关掉了)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jaikcnhlohebodlpkmjepipngegjbfpg
2011 年 11 月 4 日
回复了 yuest 创建的主题 Firefox 我总觉得,Firefox 是拿来看网页的,Chrome 是拿来 Run App 的
@pomhg 不行 用不了 .....
2011 年 11 月 4 日
回复了 yuest 创建的主题 Firefox 我总觉得,Firefox 是拿来看网页的,Chrome 是拿来 Run App 的
@pomhg 恩 我先去试试吧 也需是你的chrome没升级?? 之前有段时间proxy switchy是好使来的 后来升级之后就一直有问题了 从来就没好用过
2011 年 11 月 4 日
回复了 yuest 创建的主题 Firefox 我总觉得,Firefox 是拿来看网页的,Chrome 是拿来 Run App 的
@SolidZORO 我用的付费ssh gae搭梯子还是算了 都是因为一帮人拿gae搭梯子gae才被方校长看上的 有段时间python的官网都被墙了
2011 年 11 月 3 日
回复了 yuest 创建的主题 Firefox 我总觉得,Firefox 是拿来看网页的,Chrome 是拿来 Run App 的
@pomhg 你那里能用么 我这里之前不好使啊 我把应用商店里所有带proxy关键词的插件都用了一遍 没发现有好使的......
2011 年 11 月 3 日
回复了 yuest 创建的主题 Firefox 我总觉得,Firefox 是拿来看网页的,Chrome 是拿来 Run App 的
@SolidZORO 我要的一个页面一个独立的代理 chrome做不到的
2011 年 11 月 3 日
回复了 yuest 创建的主题 Firefox 我总觉得,Firefox 是拿来看网页的,Chrome 是拿来 Run App 的
@SolidZORO chrome不支持独立代理才是反人类好吧

平时都用chrome 只有需要翻墙用代理的时候采用firefox
2011 年 11 月 3 日
回复了 SolidZORO 创建的主题 硬件 请教一个硬盘维修问题
硬盘开盘了还能用么……不是说落灰就像被陨石砸上一样么……
2011 年 11 月 2 日
回复了 peterlu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你每天上网都会干的事情?
饭否
豆瓣
v2ex
煎蛋
淘宝
2011 年 11 月 1 日
回复了 zythum 创建的主题 V2EX 今天发现v2ex鼠标hover会改色了。 大家感觉好还是不好呢?
还没搞清楚是什么..........就去掉了.... 谁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都没人知道么....... 那 有人知道ubuntu上能用压感笔的绘图工具么.....
2011 年 10 月 31 日
回复了 flyingkid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google今天万圣节的logo是什么意思?
里面有视频 链接是U2B 墙内看不见 翻墙看doodle吧
2011 年 10 月 20 日
回复了 Olivia 创建的主题 剧集 在线观看 正版美剧
额.....正版美剧会不会像电影那样有剪刀手剪掉的部分......
1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1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60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9ms · UTC 04:58 · PVG 12:58 · LAX 21:58 · JFK 00: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