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eath00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8 页
回复总数  159
1  2  3  4  5  6  7  8  
@czq873646090 你这么一说也确实,那请问该如何往这个方向努力呢?
@pence2019 请问这个学英语加好友是什么套路?
@hareandlion 长知识了,看来会交(甩)流(锅)也是很重要的
@billyu 额,我就是跟着英语流利说上的来,每天坚持 1 小时这样,并没有其他什么学习方案
@lihongming 好吧。但是老哥啊,我现在都没有进去,你这个应该是进去之后加强的主要技能吧
@guanhui07 我现在重点也是在这上面,只不是不知道刷力扣中等题目、流利说 lv6 到底行不行?准备半年之后先去试试
@515576745 了解了,support 确实感觉有点坑的样子
@realkenshinji 好吧,你这要是不说,我真的是要忘了
@colapuro 多谢,我也是想着先以技术进去,进去之后再说后话
@wingtatlee 英语要求这么高的吗?直接雅思 6.5 起步
@realkenshinji rep 是指?平时查问题的话,也会在 stackoverflow 上看看
@dongliangnerd 看你对养老的定义了,清闲的部门基本就是 10 点到 7、8 点走,忙的就很难说了,而且大多比较忙,之前还有裁员,感觉不适合养老吧
@Yc1992 确实,我把自己刷力扣的题目发了文章,逼着自己每天刷每天写
@betulac 看上海这边似乎还有不少,之前看 github 上 955 的名单
@q8164305 共勉
@wangyzj 听说读写对答如流,这让我们这种人如何下手呢?
@zivyou 共勉,老哥现在已经在外企了?
@Phariel 流利说里确实主要就是练这两样,只是不知道最终效果会怎么样,看看半年之后的效果
@dji38838c 那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呢?找外国人直接交流?
@hlwjia
我会努力坚持的
1  2  3  4  5  6  7  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0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06:32 · PVG 14:32 · LAX 23:32 · JFK 02: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