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eath00  ›  全部回复第 7 页 / 共 8 页
回复总数  159
1  2  3  4  5  6  7  8  
2019 年 6 月 28 日
回复了 death0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南京苏宁 广告研发中心,请问有了解的兄弟吗
@iovekkk 工号水印,这个确实难受
2019 年 6 月 28 日
回复了 death0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南京苏宁 广告研发中心,请问有了解的兄弟吗
@wukongkong 不错指的是?福利?不加班?
2019 年 6 月 28 日
回复了 death0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南京苏宁 广告研发中心,请问有了解的兄弟吗
@lazyfighter 确实,只是苏宁现在不是什么都做吗?房地产、体育、银行、电商
2019 年 6 月 28 日
回复了 death0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南京苏宁 广告研发中心,请问有了解的兄弟吗
@fool079 确实,在 boss 上看,南京阿里招人,base 地都是杭州的。华为不也是一直加班吗?京东在南京有研发中心吗?
2019 年 6 月 28 日
回复了 death0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南京苏宁 广告研发中心,请问有了解的兄弟吗
@dzm 记得我当时 1 年 Java 工作经验给的是 9K,然而感觉低,就拒了。。。。
2019 年 6 月 28 日
回复了 death0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南京苏宁 广告研发中心,请问有了解的兄弟吗
@roberts 关键南京确实没什么好的互联网公司吧
2019 年 6 月 28 日
回复了 death0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南京苏宁 广告研发中心,请问有了解的兄弟吗
@xkeyideal 诶,只是南京作为互联网荒漠,实在很难找到什么大公司了
2019 年 6 月 28 日
回复了 death0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南京苏宁 广告研发中心,请问有了解的兄弟吗
@xiaohantx 话说这个应该也是看部门和领导的吧
2019 年 6 月 28 日
回复了 death0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南京苏宁 广告研发中心,请问有了解的兄弟吗
@fool079 早已有所耳闻,只是一年前去面试过,当时说加班也分部门
赚钱+1
2019 年 6 月 21 日
回复了 LosLord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怎么招聘软件上全是 HR,感觉简历写的东西都没人看
+1,Java 工作 2 年,现在想先在南京找找,在 boss 上聊了 10 家,到现在也没有反应
只有北京吗
2019 年 6 月 13 日
回复了 GlobalNPC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招 技术支持 [携程][上海]
@infun 携程最近有招 2 年 Java 的岗位吗
2 年 Java,有职位吗
2019 年 5 月 31 日
回复了 oni823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上海] 招后端 Java 外企互联网项目 非 996!
同意楼上的观点,请求是什么公司呢?我是 2 年 Java,不知道合不合适
请问游戏开发具体有什么样的需求呢?我是两年 Java,不知道可不可以
2019 年 5 月 28 日
回复了 CoderSun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大寒潮情况下来个#招聘帖#热热身?
2 年 Java,现在在南京,也准备在上海找一个工作,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推介
请问 java 开发工程师,有 2 年的职位吗
2019 年 5 月 28 日
回复了 fionazhou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英语流利说内推看这里, base 上海,南京,杭州
想问一下,后端的话接收 Java 转语言吗?看过流利说之前的一些招聘,都是要求的 Go
@yizhimamong 额,管我的人本身也很忙,而且隔 3 排,基本不会来,来了就算看到,你也可以说是为了解决问题而在查资料啊
1  2  3  4  5  6  7  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0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06:32 · PVG 14:32 · LAX 23:32 · JFK 02: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