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eath00  ›  全部回复第 6 页 / 共 8 页
回复总数  159
1  2  3  4  5  6  7  8  
2019 年 9 月 9 日
回复了 death00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南京焦点科技, Java 技术开发怎么样
@TianTao 如果这样的话,是否有什么成长性较高的公司可以推介,感激不尽
2019 年 9 月 6 日
回复了 followyourheart 创建的主题 南京 南京有哪些不错的互联网公司
听我朋友说西祠创始人响马,现在的 FIBOS,公司似乎还不错,小而美,不知道南京的人有没有听说过
两年 Java 服务器开发经验,请问服务端开发工程师加班情况怎么样
@darkalien 力不从心,去成长期公司,真的就会有精力开始拼搏吗?好奇
新加坡 shopee 那么缺人的吗?感觉每天都有人在发帖子
只是现在环境不是那么好,大家换工作的时间可能会比以前长一些,所以大部分人选择骑驴找马。
2019 年 7 月 30 日
回复了 qiqifufu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有南京的程序员内推的微信群么
南京人+1
各种外包公司,项目外包型的,可以一年出差 4、5 个城市,但如果你是想旅游,那就算了吧,基本没什么时候
2019 年 7 月 23 日
回复了 nameldk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问问大伙现在公司 996、995 的多么?
@wszgrcy 同意,只学大公司拼命,不学大公司给钱
2019 年 7 月 18 日
回复了 Jensontan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PayPal 招 Java 软件工程师(基础架构方向)
请问面试是英文面试吗
2019 年 7 月 18 日
回复了 515576745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面试 Java 游戏后端有门槛吗?
应届生问的更多的应该还是基础吧,数据结构、算法之类的
@ssspain 请问楼主几年经验,投的什么岗位啊
19K...向大佬致敬
2019 年 7 月 1 日
回复了 naijnehc 创建的主题 酷工作 有没有最近再找工作的,有没有感觉到寒冬的力量
确实比以前少多了,想换到上海找,到依旧没什么响应
2019 年 6 月 29 日
回复了 death0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南京苏宁 广告研发中心,请问有了解的兄弟吗
@limuyan44 这么狠的吗?看来我还是算了
2019 年 6 月 29 日
回复了 death0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南京苏宁 广告研发中心,请问有了解的兄弟吗
@pusidun 我当时开的 12K,但苏宁只给我 9K,大概因为太菜了吧
2019 年 6 月 28 日
回复了 death0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南京苏宁 广告研发中心,请问有了解的兄弟吗
@lizz666 从你的声音中,我大概懂了。话说那么难受的吗
2019 年 6 月 28 日
回复了 death0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南京苏宁 广告研发中心,请问有了解的兄弟吗
@ztz12 确实,现在也开始往上海投试试
2019 年 6 月 28 日
回复了 death0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南京苏宁 广告研发中心,请问有了解的兄弟吗
@fool079 请问小米还招人吗?本人两年 Java 后端开发
2019 年 6 月 28 日
回复了 death0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南京苏宁 广告研发中心,请问有了解的兄弟吗
@uasier 额,前几天刚投过,简历筛选好像就没过,发邮件告诉我了
1  2  3  4  5  6  7  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0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9ms · UTC 06:32 · PVG 14:32 · LAX 23:32 · JFK 02: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